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搞怪女孩麥莉又出招 紅毯上只穿吊帶超吸睛

2015/08/31 11:46

文/記者廖怡婷 圖/法新社、路透

麥莉莫屬啊身著銀色吊帶裝,只用吊帶和華麗寶石遮住重點部位,搭配彩色眼妝及指甲造型搞怪風格依舊。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簡稱VMA,是MTV為嘉獎最佳音樂錄音帶頒發,被視為年輕人的奧斯卡獎,每年都會吸引數百萬年輕人目光,第一屆於1984年在紐約的無線電城音樂廳舉行,之後陸續在洛杉磯,邁阿密,和拉斯維加斯舉行過。2015年的VMA於洛杉磯的Microsoft Theater舉行,時間是8月31日晚上,許多大明星也來共襄盛舉,包括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碧昂絲(Beyoncé),蕾哈娜(Rihanna)和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等人,讓本次紅毯星光熠熠,處處是亮點。

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穿著閃亮短禮服,這次要來頒獎給最佳男歌手音樂錄影帶得主, Mark Ronson 和 Bruno Mars這首具有80年代放克精神的《Uptown Funk》。

話題夫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肯伊·威斯特(Kayne West),有孕在身的·戴珊依舊以個人超強氣勢加上深V造型登場,老公則酷酷的以休閒打扮陪在嬌妻身邊。

小賈斯汀近來感覺成熟不少,這次穿著帥氣皮夾克亮相,內搭圓點襯衫,潮樣十足。

但這次典禮的狠角色非麥莉莫屬啊,他身著銀色吊帶裝,只用吊帶和華麗寶石遮住重點部位,搭配彩色眼妝及指甲造型搞怪風格依舊,應該也是讓攝影師按下最多快門的明星!妙的是,麥莉跟小賈斯汀兩人都很愛YA這個勝利手勢。

看更多火辣麥莉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B5萬用霜真的這麼神奇?用錯踩雷大悶痘 醫師也認證的4大隱藏用法公開
Beauty

B5萬用霜真的這麼神奇?用錯踩雷大悶痘 醫師也認證的4大隱藏用法公開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