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台南人的排隊新據點 Chiara Ferragni俏皮快閃店來了

2015/09/01 17:10

文/記者李晨詠

全球最紅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的快閃店九月登陸南台灣!時尚迷們把握機會感受這風靡全球的幽默調調吧!

幽默時尚當道!其中又以知名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的眨眼圖樣最受女性喜愛!想透過穿搭展現俏皮風格、點綴好心情的時尚迷們,今年九月將能親身感受這大眼睛的魅力。

Chiara Ferragni將在九月在台南新光西門店一樓設立快閃店,一走進大門即可看見粉紅色霓虹燈打造而成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對著路人閃動長睫毛,十分俏皮可愛。五坪大小的空間將完整呈現2015秋冬商品。

Chiara穿著I Feel系列笑臉樂福鞋與大象玩具一起入鏡,展現童趣風格。

今年主打的Monster系列,十足搞怪,本季更搖身一變成俏皮性感的高跟鞋,撞色對比搭配天鵝絨材質,可愛中又不失高雅;怪獸長長的爪子則出現在大受好評的厚底鞋款上,把怪獸精神演繹得活靈活現。另一展現Chiara真性情的I Feel系列在鞋款上大玩創意,不但有七款笑臉圖案可依當天心情做搭配,更有彩色愛心的變化,俏皮童趣。

Monster系列天鵝絨怪獸紅色高跟涼鞋/19,600元

I Feel系列金色亮片笑臉樂福鞋/10,800元

Monster系列怪獸爪子厚底休閒鞋/10,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