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一個人也很好!愛上單身又自在的自己

2015/09/03 12:1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獨處的時間讓你更了解自己,學著與自己相處和對話。(圖片來源/We Heart It)

恢復單身的你,是否還不習慣一個人的生活,覺得少了另一半整個世界不像以前那麼精彩,其實,一個人獨處的能力是很重要的,在獨處的時候你可以更了解自己,會看到更多以前不曾注意到的細節,慢慢習慣後你會發現,早已經愛上單身又自在的自己啦。

單身的你可以開始享受...
到酒吧喝一杯也不用管別人的想法
單身的你,你可以自由地到海邊的酒吧享受一杯邁泰(Mai Tai),再也不用交代自己的行蹤,也不需要顧慮另一半的想法,好好放鬆身心。

參加婚禮是認識更多朋友的好場合
一個人參加好朋友的婚禮,你完全不需要擔心另一半會不自在,也不用刻意讓另一半參與話題,還有機會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增廣見聞、擴大交友圈。

就是要去自己喜歡的演唱會
一個人去演唱會最大的好處就是,你可以選擇你最喜歡的歌手,不需要遷就任何人的喜好,也可以盡情的享受音樂的世界,別擔心自己去演唱會會很孤單,你身邊與你一同享受音樂的都可以是你的好朋友,請盡情的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吧!

DIY裝飾你的家
你可以用一整天的時間重新粉刷餐廳的牆壁,或者為家裡增加一些家具和手工藝品,選你喜歡的顏色、用你喜歡的方式,沒有任何人比你更了解自己的喜好。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或許是去一個熟悉的國家,或許是去一個陌生的城市,一個人的旅行,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走訪大街小巷,看到許多從前不曾注意的小事物,並且學著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培養自己的興趣
找到一件讓自己可以專注、並從中得到樂趣的事情是很幸福的,興趣讓你在工作之餘有另外的重心,並且充實你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2024WW》江詩丹頓大玩浪漫元素!鑲鑽月相、方鑽項鍊錶狂飄女人味
Fashion

2024WW》江詩丹頓大玩浪漫元素!鑲鑽月相、方鑽項鍊錶狂飄女人味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Beauty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