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最甜一家人!貝克漢夫妻的時髦穿搭術

2015/07/05 09:56

文/記者廖怡婷

回顧貝克漢夫妻歷年來穿搭,發現這對戀人真的好有愛,有了四個孩子使他們的生命更完整、美滿啦!(圖片擷取自Victoria Beckham、David Beckham的Instagram)

足球金童貝克漢與辣妹維多利亞,這對銀色夫妻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每每現身總是能成為媒體的追逐焦點,無論是甜蜜互動或是有默契的雙人穿搭都蔚為話題,而其中黑色元素更是不可或缺的角色,現在就來觀察這些藏身在照片中的時髦技巧吧!

2015年貝克漢夫妻歡慶16週年
男士們都穿上帥氣的西裝造型,窄版領帶及領結成為定番,維多利亞和女兒小七則是穿著淑女洋裝,尤其小七開心的笑容就是最美的裝扮啦!彷彿也感受到今天是個不一樣的日子呢~高腰的綁帶設計讓小七感覺長高許多,化身迷你版長腿妹。
男孩們Tips︰帥氣的合身西裝,領帶和領結是一定要的,加上帥氣油頭完成最甜蜜一家人造型。
女孩們Tips︰優雅的連身裙,媽媽維多利亞似乎也很樂意把亮點全放在小女兒身上!
(圖片擷取自Victoria Beckham的Instagram)

2014年出席British Fashion Awards
貝克漢Tips︰有秩序的從襯衫、領帶到鞋子都選擇黑色系,莊重大器贏得好評。
維多利亞Tips︰避免全身黑太過單調,下半身利用拼接款式讓前後穿出不同氛圍。

(法新社)

2014年出席60th London Evening Standard Theatre Awards
貝克漢Tips:內搭的襯衫袖口要長過外套增加層次感。
維多利亞Tips:緞面的材質讓整體更顯女人味,耳環與戒指選擇同色系作搭配。

(法新社)

2014年出席Costume Institute Gala
貝克漢Tips︰取代領帶、改用領結讓男生的穿搭多了幾分童趣可愛。
維多利亞Tips︰白色能全面提升女人的優雅氣質,搭配同色系鑽飾閃到讓人睜不開眼。

(法新社)

2013年出席London Fashion Week
貝克漢Tips︰窄版領帶是所有男性一定要GET的單品。
維多利亞Tips︰露出胸前肌膚的大V領褲裝穿出甘辛平衡。

(路透)

點下頁看更多貝克漢夫妻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強震嚇壞民眾緊急避難包成熱搜!專家列6大必備清單 防災更安心
Lifestyle

強震嚇壞民眾緊急避難包成熱搜!專家列6大必備清單 防災更安心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邵雨薇遇大地震嚇到抱愛貓躲桌底下!曝男友吳慷仁第一時間這樣做
Beauty

邵雨薇遇大地震嚇到抱愛貓躲桌底下!曝男友吳慷仁第一時間這樣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