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女星穿給你看!你的換季穿搭靈感在這啦

2015/09/04 19:5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換季不知道該怎麼穿?只要一件特色單品搭配,就能讓你展現好品味。

天氣漸漸轉涼,忽冷忽熱的天氣讓你不知道要穿什麼好嗎?來看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蘿西 ·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和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怎麼在這個難搞的季節一樣穿的超有型!

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用一件超有特色的皮衣帶出穿搭重點,一件有特色的單品,簡單搭配就可以超有型。(圖片擷取自GC Images)

英國IT女孩Alexa Chung用今年超夯的吊帶寬褲打造秋季穿搭,輕鬆時尚又減齡。(圖片擷取自PacificCoastNews)

喜歡優雅淑女風格,那就絕不能錯過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的穿搭,格紋長版背心加上格紋襯衫的組合意外的非常合拍又優雅。(Olivia Palermo)(圖片擷取自StarTraks Photos)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用簡單的短版針織衫加上皮質百褶中裙,充滿年輕活力又不會過於輕浮,在微涼的秋季展現你的穿搭好品味。(圖片擷取自Splash News)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為我們示範了印花圖騰搭配的經典範例,高調又花俏的印花短褲,搭配清爽白襯衫,簡單就很有型。(圖片擷取自GC Images)

超模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用短版軍裝外套加上合身皮褲展現高挑好身材。(圖片擷取自GC Images)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一向喜愛極簡的穿搭配色,套上這件自家品牌的深藍色連身褲,再加上黑色跟鞋,輕鬆展現高衣Q。(圖片擷取自Splash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Beauty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