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擁有纖纖玉手並不難 保養秘訣大公開

2015/02/03 18:2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M.A.C提供)

想要擁有美麗的纖纖玉手可不是塗上指甲油即可擁有的喔,要從平常的保養開始做起,健康光澤的指甲、細緻的指緣,才可稱上是完美指甲。

洗東西或洗手的次數太頻繁都是會讓手部乾燥的原因之一,含有化學成分的清潔劑會讓皮膚的油脂流失掉,想要知道如何花少錢做美甲嗎?那麼,居家的美甲術是你不容錯過的。

(圖片擷取自網路)

Tips 1:

過長的指甲容易藏汙納垢以及折斷,所以定期修剪指甲是基本的。

(圖片擷取自網路)

Tips 2:

抹上指緣油可以讓妳的手更加細緻光滑,也預防了皮質的撕裂,看起來不再歷經風霜。

(圖片擷取自網路)

Tips 3:

抹上指甲油常常剝落嗎?可以再抹之前先將指甲拋光,移除掉了指甲上的油脂,這個現象會好轉的。

(圖片擷取自網路)

Tips 4:

當抹上指甲油時,如何讓指彩可以一直亮麗奪目?建議做家事時可以戴上手套,平時也避免接觸到過熱的水。

(本報資料照)

Tips 5:

飲食的營養對指甲也是很重要的,想要健康光澤的指甲可以多攝取堅果和豆類,當然維生素C的補充更是不可或缺,柳橙、奇異果等水果都是絕佳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鄭秀文一身霸氣後台嬌羞同框吳慷仁!照片曝光粉絲狂敲碗:合作
Fashion

鄭秀文一身霸氣後台嬌羞同框吳慷仁!照片曝光粉絲狂敲碗:合作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