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魔力紅台灣賣力唱 主唱老婆紐約性感看秀

2015/09/15 11:05

文/記者李晨詠

Tommy Hilfiger 2016春夏大秀性感結束,由辣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領軍,全場洋溢度假氣息。(歐新社)

紐約時間9月14日,Tommy Hilfiger度假村正式啟用!由21歲性感辣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開場,2016春夏伸展台化為加勒比海度假村,伸展台中間是人造潟湖,一個個身穿牙買加風格泳裝模特兒俏麗登場。

同時,這場秀也是吉吉‧哈蒂德與妹妹貝拉(Bella Hadid)繼Diane von Furstenberg大秀後,本季再次同台展演。出席嘉賓則有昨晚(9月14日)來台開唱的樂團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的名模老婆貝哈蒂(Behati Prinsloo)。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堪稱本季紐約時裝週最紅名模,比一般模特兒有肉、上圍豐滿的她,帶起一股微肉女風潮。(路透)

以下6重點,快速掌握Tommy Hilfiger 2016大秀重點。

1 以小島風情為主軸
設計師在秀前受訪時表示,本季設計靈感源於著名藝術家 Josef Frank,以「跳島遊記」為題,從伸展台到服裝設計,甚至是模特兒走動時的愜意生姿,讓Tommy Hilfiger 2016SS秀場充滿歡樂。

伸展台如同海邊度假村,前端是人造潟湖,秀後模特兒踏水展現性感風情。(路透)

2 姐妹牌出動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與妹妹貝拉(Bella Hadid)在2016春夏紐約時裝週上再次同台,Gigi更在秀末給妹妹甜蜜一吻,姐妹情深得以窺見。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後)再次與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同台工作。(歐新社)

秀後,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給了妹妹甜蜜的一吻。(圖片擷取自Daily Mail)

Gigi與Bella這對時尚姐妹花,是名模圈最新爆紅姐妹。(圖片擷取自Daily Mail)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 這樣做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 這樣做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