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這幾個維繫感情小方法 讓你們不輕易說分手!

2015/09/18 19:3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最理想的感情狀態,是同時保有單身的自由和兩個人在一起的甜蜜?(We Heart It)

所有的感情在剛開始時,總是如膠似漆,但隨著時間流逝,生活中的柴米油鹽和煩人小事,會漸漸消磨掉彼此的愛意,當愛消逝後,你是否會開始懷念單身的生活?有沒有可能,讓我們可以同時享受單身的自在和在一起的甜蜜?來看看網路作家Isabelle Tessier對愛情的看法。

你還是可以和你的朋友們去喝一杯,不需要因為我而放棄與朋友相處的時間
即使你昨晚喝個爛醉,但別忘了在早上醒來時擁我入懷,我很願意與你分享昨晚的歡樂時光,也想與親密的你窩在床上享受悠閒的假日,但是到了下午,我們可以各做各的事。

我希望知道你今天過的如何,告訴我你下午做了什麼有趣的事情
即使我們是親密的伴侶,但我們依然會是最要好的朋友,告訴我你下午和朋友做了什麼有趣的事,哪個女孩對你拋了媚眼,你和朋友又做了什麼蠢事,你不必隨時和我保持聯絡,但有時候請傳個簡訊告訴我你很想我,就像我也想你一樣。

我們可以談天說地,目光不需要緊鎖在彼此身上
就像我們剛開始熟悉時一樣,我們可以滔滔不絕的談論自己的夢想,或許是到某個熱帶島嶼放鬆度假,或許是來個絲路流浪之旅,話題不需要只圍繞在彼此身上,把眼光放到其他的地方,看得更遠,才不會讓感情只剩下貧乏的彼此。

點下頁看更多「在一起」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