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令人融化!PAUL&JOE貓女郎可愛現身!

2015/09/30 16:11

文/記者李晨詠 圖/PAUL&JOE提供

PAUL&JOE推出「面具舞會彩妝組」,迎接歲末耶誕佳節。

向來充滿童趣的PAUL&JOE彩妝系列再次於耶誕彩妝系列令貓奴驚呼,透過「面具舞會彩妝組」要女孩在歲末派對季節,如同戴著復古面具的歐洲宮廷女伶般,神秘而撩人。

PAUL&JOE本季耶誕彩妝系列,以面具舞會(Masquerade)為主題,起源於中世紀後期歐洲宮廷,參加者穿上華服、戴著面具隱藏自己特徵的舞會。設計師Sophie推出限量組合,內含貓咪卡片眼影、腮紅霜、巴黎訂製防水眼線膠筆、玫瑰身體香膏與面具舞會化妝包,該系列再次以品牌經典的「貓」圖騰為主元素,意圖使貓奴融化!

面具舞會彩妝組共有「OH!嘉年華」、「面具舞會」2色選,售價各為2,100元。

在組合中,最受注目的是「貓咪卡片眼影」,靈感來自面具舞會上賓客互相交換秘密的小卡片,是可藏進派對小包包的卡片型眼影,眼影上印著貓咪圖案,兩色的「面具舞會彩妝組」中各有5張不同色彩的眼影卡。

每組中的明星商品為貓咪眼影卡,各5色,可放在派對包中隨時補妝。

點相簿看完整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iffany石上鳥披彩虹裝束!珍稀35克拉黑色蛋白石呈現迷人遊彩
Fashion

Tiffany石上鳥披彩虹裝束!珍稀35克拉黑色蛋白石呈現迷人遊彩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結合煙燻及花香的黑瓶威士忌!揭密超過百年的神祕調和配方
Lifestyle

結合煙燻及花香的黑瓶威士忌!揭密超過百年的神祕調和配方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