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海明威曾孫女氣質脫俗!解密法國女人魅力

2015/09/29 18:08

文/記者李晨詠 圖/Chloé提供

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外曾孫女德莉‧海明威(Dree Hemingway)脫俗的氣息讓她成為時尚圈紅人。

大文豪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外曾孫女德莉‧海明威(Dree Hemingway),擁有名媛、超模等多元身分,這位來自美國的女孩,這一季為Chloé女性淡香水拍攝廣告大片,以她自然的BOHO風情,流露渾然天成的優雅、自在。

德莉‧海明威(Dree Hemingway)是繼克蕾曼絲‧波西(Clémence Poésy)、克洛依‧塞凡妮(Chloë Sevigny)、安嘉·魯貝克(Anja Rubik)與蘇菲‧高波倫(Suvi Koponen)後的最新一代代言人。她不僅是海明威外曾孫女,更有個超模阿姨瑪歌‧海明威(Margaux Hemingway)與奧斯卡提名影星媽媽瑪莉‧海明威(Mariel Hemingway)!這樣強大的出身加上她優雅脫俗氣質讓她是為各大精品品牌的秀場寵兒。

Chloé女性淡香水全系列於本季上市,由白玫瑰所主導的獨特香氣成為憧憬新香。

這一季,Chloé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相中德莉‧海明威(Dree Hemingway),認為她有一種BOHO風格的自由不羈靈性,這位美國女孩,在導演喬丹·史考特(Jordan Scott)鏡頭下,優游於巴黎生活的每個場景,演繹法國女人純粹、無拘無束、優雅且獨立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黑暗中飲酒是何感覺?格蘭菲迪無光晚餐 關閉視覺、讓其餘感官放大
Lifestyle

黑暗中飲酒是何感覺?格蘭菲迪無光晚餐 關閉視覺、讓其餘感官放大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柯震東851萬刷卡單外流!入手的是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的名錶
Fashion

柯震東851萬刷卡單外流!入手的是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的名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