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傳奇「勃根地酒紅」學法國女人的性感色彩學

2015/09/30 18:19

文/記者李晨詠 圖/香奈兒提供

每年秋冬都會大興的勃根地酒紅色,今年成為香奈兒耶彩重點色調!趕緊跟上這波酒紅魅力吧!

大家常聽見的「酒紅色」,你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的嗎?事實上,早在1926年五月美國版《Vogue》中就曾提到,「香奈兒女士將原有的黑與白點綴上有如勃根地酒和黑櫻桃一般深紅色的『紅黑色(red-black)』」,開啟酒紅色的在時尚圈的潮流。

酒紅色的全名為「勃根地酒紅」,法文為結合紅(Rouge)與黑(Noir)的「Rouge Noir」,象徵大膽、現代,由於呈現女性心中典型的衝突矛盾精神而在歐美大流行。1955年,香奈兒首次將「勃根地酒紅」用於時尚單品,一推出便成為經典色彩。

同時,在香奈兒的彩妝櫃上,18號「勃根地酒紅」一直都是櫃上的常賣色彩,今年耶誕節勃根地紅成為最炫耀的時尚主角,限量耶誕彩妝即以酒紅為靈感。包括華麗菱格四色眼影盤、星沙幻彩眼影、精確眼線筆、完美比例濃密睫毛膏與超炫耀的唇膏都推出以Rouge Noir為名的色選。

全系列以勃根地酒紅色為主調的美妝單品,局部點綴妝容體現佳節氛圍。

其中,最值得收藏的就是限量版的18號指甲油,是跟上秋冬時髦的入門單品!限量版瓶蓋上的雙C Logo也穿上勃根地酒紅色!擦在手上顯白而優雅,今年耶誕節若只想購入一款應景單品,就是經典18號指甲油了!

18號勃根地酒紅色指甲油為香奈兒櫃上的常賣品,是入門香奈兒的絕佳單品。

限量耶誕彩妝推出的18號勃根地酒紅色指甲油,瓶蓋也穿起酒紅色!

點相簿看完整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真大秀精緻鎖骨展誠意「大送愛心」超寵粉
Fashion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真大秀精緻鎖骨展誠意「大送愛心」超寵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