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柳燕>>日本人生活巧思!快速趕走硬肩膀

2015/10/11 15:53

這些具有舒壓效果的小物,通通免費!下次翻日本雜誌,別忘了善用隨書附贈的小禮物。

日本在家電、美妝、生活用品類,常常有出乎意料的巧思與設計感,這樣的驚喜感在每個月收到的日本雜誌中,隨書附贈的小禮物就可以明顯發現。

日本雜誌的隨書贈品不侷限於彩妝、保養品,近期以舒壓小物為主流贈品。

常見的隨書贈品有新推出的眼影彩妝盤、品牌隨身包之外,常常有的是按摩小工具,小巧造型卻都有多用途,這次介紹其中三樣,在辦公室或是在家甚至通勤路程中都可以隨時拿來按摩哦。

伸展棒
雖然說它是棒,但它其實是伸縮式的軟棒,可以拿來做肢體的伸展,特別是背部、雙手或是腳的拉撐動作,對長時間久坐或久站的人來說,是很好的工具。

具有延展性的軟棒,能幫助使用者伸展。

貓叉
主要可做臉部、頭部的按摩,頭皮的紓壓以及臉部的消水腫按摩,不需要很重的力道即能達到效果。

作為按摩器的貓叉,最適合用於頭部。

蜜蜂刮痧棒
可針對手掌、腳掌甚至是淋巴結的疏通按摩,利用蜜蜂的兩個圓觸角,可深入達到經絡按摩與排毒的作用。

可愛的蜜蜂刮痧棒,可作為定點穴道指壓,也可當成刮痧板使用。

 

 

關於作者
柳燕,曾任國際中文版美容主編、牛爾愛美網美容總監。由美妝編輯踏入了保養界,擁有十年以上的美容保養經驗,多次至法國、澳洲、日本、馬來西亞、韓國等國家,除了深入各品牌的實驗研究室,探索保養成份的奧秘外,同時吸收各國最新的美容保養趨勢,也親赴日本、法國學習芳療按摩課程,擁有IFA國際芳療師證照,現為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固定美肌專家。著有《愛美工作室》、《柳燕老師的四季美顏日記》;2013年4月與林三益合作,推出全新靚研系列保養刷具,開拓另一個保養領域。
◎臉書:柳燕liuy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投資英國小白鞋LØCI!升格闆娘催生首發聯名球鞋疾速斷貨
Fashion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投資英國小白鞋LØCI!升格闆娘催生首發聯名球鞋疾速斷貨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Beauty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