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女星會美有原因 10個自然美容法

2015/01/16 19:18

文/記者李晨詠

(圖片擷取自許瑋甯微博)

時尚圈不出錯的真理「少即是多(Less is More)」,在近幾季在Celine設計師Phoebe Philo與Chloé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倡議之下,吹起一股「Normcore」風潮,意即不刻意、自然的中性裝扮,同時表現於穿搭及美容態度。這股崇拜自然、簡單的風格包含許瑋甯、林心如等女星都是追隨者,也因為不一味追求流行,這些如凡間仙女般的女星的美貌不因時間消逝。到底這些女星的持續美麗關鍵何在?請見以下十個現在到未來都不褪流行的美妝習慣。

1 韓系低馬尾最時尚
韓國女星偏愛的低馬尾髮型,低調、不搶走服裝與彩妝鋒頭特性讓它成為每季時尚秀場主流髮型。想複製時髦低馬尾,在頭髮微濕時可加入兩滴免沖洗髮油後以吹風機搭配鬃毛梳向內吹乾,可提升秀髮光澤;接著將馬尾綁在後腦枕骨點以下位置才夠低、最後別忘了將馬尾以吹風機搭配圓梳往內吹彎。

簡單的低馬尾造型讓許瑋甯散發天生般時尚感。(圖片擷取自許瑋甯Instagram)

2 讓指甲呼吸
你可曾試過,卸掉指甲油後發現染料還留在指甲上怎麼擦也擦不掉?顏料長期覆蓋在指甲會使指甲變得容易碎裂。每隔幾天回歸素甲,並嘗試省略基底油(base)或亮光油(topcoat)這個新趨勢。

日本清純派偶像長澤雅美(Masami Nagasawa)偏愛自然色系指甲油,不花俏的色澤讓指尖多了優雅。(圖片擷取自長澤雅美Instagram)

3 停止自己擠粉刺與痘痘
曾有一說是看見已經有白白的膿的痘痘一定要擠出來才會好,的確,但前提是器材乾淨與專業手法!大多數人自行擠粉刺與痘痘,容易破壞毛孔和微血管造成毛孔粗大及痘疤。若非尋求專業處理,請就放任痘痘自行好轉吧!

清新的姐派女星李維維以洗臉機洗臉預防粉刺。(圖片擷取自李維維Facebook)

4 美容覺比保養更有效
人體需要藉由睡眠來恢復活力、修復細胞,一旦停止熬夜並早睡早起,你的皮膚會以平滑、光澤來感謝你。

被陽光曬醒的俄羅斯空靈系女模Nastya Kusakina,早起肌膚彈又潤。(圖片擷取自Nastya Kusakina Instagram)

5 自然風乾的髮型
懶女孩們有福了!現正流行自然風乾感的髮型(air-dry),洗完頭髮後你再也不用每天提早半小時起床整理你的頭髮,只要在洗完頭稍微擦乾頭髮後自然風乾,即可創造帶點濕髮視覺的慵懶髮型。

韓國票房女王河智苑彷彿沒造型的自然長髮,散發內斂的吸引力。(圖片擷取自河智苑微博)

點下頁!不老女星從年輕就在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CROCS洞洞妝點個人特色圈粉MZ年輕世代!厚底修出細腿、男鞋比運動鞋更潮 
Fashion

CROCS洞洞妝點個人特色圈粉MZ年輕世代!厚底修出細腿、男鞋比運動鞋更潮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