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擺脫阿宅宿命?先洞悉這10 個型男才有的習慣!

2017/06/08 16:1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就是型男代表啦!(圖片擷取自網路)

除了上BBS及各大論壇、幫女生修電腦、跑跑光華商場...外,你已經努力的購入新出刊的時尚雜誌、關注穿搭部落客、去一些自認為時尚的場所...,可是這樣用心良苦卻還是無法成為女孩口中說的型男嗎?其實,是你還沒養成型男本命,現在就為阿宅們解析10個型男的日常,了解這些型男在不知不覺中產生的習慣後,雖然不是那麼簡單,但只要加以磨練一定能離型男行列更進喔!

1 投資經典,永遠不會錯
型男總是聰明的將錢投資在那些萬年不敗的經典款項,例如一件能顯現臀部曲線的牛仔褲、優雅剪裁的白襯衫、或是俐落有型的海軍藍毛呢長大衣,雖然這些都是非常普通的單品,可是越簡單的東西就越注重其細節就是型男守則,且這些單品沒有過季問題,當然值得投資!

(圖片擷取自網路)

謎之音:所以阿宅往往比型男有錢,畢竟390元的衣褲就能穿好幾季!

 

2 最貴的單品永遠是鞋子
當看到一個人時通常會先注意到鞋子,而鞋子正是可以毫無保留透露出這個人品味的關鍵單品,儘管穿著普通但只要穿上一雙好鞋,立刻就能讓你變得時髦有型,如果你還在初階入門的階段,那麼趕快為自己添購一雙好鞋吧!

(圖片擷取自網路)

謎之音:那些開口笑的鞋麻煩扔了吧。

 

3 了解剪裁的重要性
儘管你花大錢買名牌服飾、選購舒適的質感布料,但只要衣服剪裁不合身就無法突顯你身形曲線上的優點,穿出門只會成為一場災難,所以要特別注意衣服的剪裁並瞭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就算是路邊攤只要剪裁對了,穿出名牌質感不是夢!

(圖片擷取自網路)

謎之音:很瘦卻穿很寬鬆、很胖卻愛穿緊身衣,這真的不好看!

 

4 注重布料的質感
好的衣服棉料不只穿起來舒適服貼,在洗滌過程中也較不易變形走樣,避免洗過一次就發生「大走鐘」危機,穿上質感佳的衣服會讓你顯得更優雅,除了提升氣質外也離有型更進一大步!

(圖片擷取自網路)

謎之音:衣領已經變成荷葉邊了卻還在上演永不放棄,只能說好勵志!

 

5 有熟識的修改衣服店家
除非你是人人稱羨的黃金比例,怎麼穿都好看的絶代名模,否則在選購服飾的時候,往往會遇到喜歡卻不那麼合身的衣服。剪裁對整體造型佔了絕大的比重,所以最好能有熟識的修改衣服店家,了解你的身型比例和優缺點,幫你把NG的衣服打造為訂製款!

(圖片擷取自網路)

謎之音:阿宅只想問改衣服要花多少錢哪?不如買虛寶還比較實際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ANGO地中海風首店府城開幕 暖調營造南歐氣質 全球限量款吸客
Fashion

MANGO地中海風首店府城開幕 暖調營造南歐氣質 全球限量款吸客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