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愛馬仕銀飾珠寶巡迴展,聚光燈下勾勒出的銀色光暈

2015/02/05 17:29

文/記者王瀅娟

Hermes愛馬仕Esquisses D'Argent銀飾珠寶巡迴展來台展出,搭配猶如乳白色樹林的影音展示櫃,完整展示愛馬仕銀飾珠寶三大靈感:馬術、航海與歷史傳承。愛馬仕以馬具起家,馬兒與馬術自是最重要的靈感來源;航海元素主要以錨鍊為象徵;歷史傳承涵括愛馬仕凱莉包與鉚釘項圈,皆以大器的設計呈現,強調無論日常佩戴或搭配晚禮服皆出色。3月6日至3月16日在Bellavita旗艦店展出。

愛馬仕銀飾珠寶巡迴展展場照。(愛馬仕提供)

愛馬仕銀飾珠寶巡迴展展場照。(愛馬仕提供) 

愛馬仕銀飾珠寶搭配珠寶設計總監Pierre Hardy親手繪製珠寶線條的數位影像一同展出。(記者王瀅娟攝)

愛馬仕Chaine D'Ancre Parade純銀項鍊,以錨鍊為元素,變化錨鍊的樣式與尺寸,看不見圈環接合處為工藝之表現,118,100元。(愛馬仕提供)

愛馬仕Galop純銀手環,以品牌鍾愛的馬兒為靈感,156,700元。(愛馬仕提供)

愛馬仕Collier de Chien鉚釘項圈手環,自1930年代起便為愛馬仕經典符號,118,700元。(愛馬仕提供)

愛馬仕Kelly純銀手環,以經典凱莉包鎖頭為靈感,112,000元。(愛馬仕提供)

愛馬仕Mors de Brides純銀手環,結合馬鞍轡鍊與馬銜側架靈感,134,300元。(愛馬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