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明星部落客Kristina Bazan創意戴,最愛Piaget Possession

2015/02/05 20:28

文/記者王瀅娟

Kristina Bazan疊戴3種不同設計的Piaget Possession手鍊出席美國獨立基神獎頒獎典禮。(Piaget提供)

以部落格「Kayture」闖出全球時尚知名度的瑞士部落客Kristina Bazan,不只有甜美的臉蛋,勇於嘗試各種不同風格與材質的服裝,並做出獨具個人美的造型,讓她成為當今眾人追蹤的IT Girl之一。

在服裝穿搭上相當有創意的她,遇到同樣變化多端的Piaget Possession系列,可說是如魚得水。她不但將不同設計、粗細的Piaget Possession 18K金鑲鑽手環相互疊搭,甚至將玫瑰金與18K白金兩種材質的手環也自然的搭在一起,示範Piaget Possession系列怎麼搭怎麼好看的特質。

Piaget Possession 18K白金鑲鑽手鍊,鑲嵌20顆美鑽,189,000元。(Piaget提供)

Piaget Possession 18K白金鑲鑽手鍊,鑲嵌24顆美鑽,141,000元。(Piaget提供)

Piaget Possession 18K白金鑲鑽手鍊,鑲嵌81顆美鑽,236,000元。(Piaget提供)

Kristina Bazan私下穿搭Piaget Possession系列,混搭同款玫瑰金與18K白金手鍊,相當有型。(Piaget提供)

Piaget Possession 18K白金鑲鑽戒指,鑲嵌184顆美鑽,472,000元起。(Piaget提供)

Piaget Possession玫瑰金鑲鑽手鍊,鑲嵌24顆美鑽,138,000元。(Piage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