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就是這個包!Instagram上爆紅的潮人愛用款

2015/10/30 17:06

文/記者李晨詠

進入秋冬,透過毛毛包為造型增添暖意吧!這款街拍必備的網紅包,你一定要認識!

相信關注時尚的你,一定曾在Instagram上看到潮人們背著飾有舒觸感的包款,並以如同小嬰兒般的純白、粉色呈現,光看就能感受到羊毛的溫柔質感!這系列以剪絨羊毛設計的包款,是FENDI本季秋冬的主打,躍上包括經典的Peekaboo、Peekaboo clutch與3Baguette包!並以「#ShearlingMania」為標籤成為網紅單品!

柔軟的剪絨羊毛躍上Peekaboo手拿包。(圖片擷取自yoyokulala Instagram)

經典的FENDI Peekaboo包款,以剪絨羊毛拼接皮革設計。(圖片擷取自casawsa Instagram)

當衣櫃尚未完全換季時,只需背上這毛毛設計的包款,就能先行幫穿搭點綴冬意,連話題名媛姐妹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與凱莉‧珍娜(Kylie Jenner)都是這系列的粉絲。以下,一起來看看潮人們如何演繹手感柔軟、外型摩登時尚的毛毛包吧!

點相簿看潮人穿搭

FENDI THE SHEARLING MANIA系列以不同品種的羊毛shearling經過物料處理技術,呈現出各種不同的風格、外表與質感,將毛料與皮革搭配而成的包款,異材質設計拼接出鮮明的層次。

點相簿看系列單品

除了包包外,最近女神許瑋甯穿上的同系列露肩洋裝更是絕美,觸感細緻的羊毛shearling露肩短裙營造了性感嫵媚的氣質,淡淡的粉色更襯托出許瑋甯白皙的膚色。

許瑋甯出席巴黎香榭麗舍劇院高級皮草訂製展時,也穿著羊毛shearling露肩短裙。(FENDI提供)

(FENDI提供)

而這個系列也有一支十分俏皮的短片呢!趕緊點下欣賞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Beauty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