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導致感情破裂的主因就是「他」!

2015/11/03 18:0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自卑的情緒會讓你缺乏安全感,想要把一切掌握在手中,但其實這樣反而會把伴侶的心越推越遠。(圖片擷取自We Heart It)

在感情中,若有一方感到特別的自卑,容易造成許多誤解和衝突,也會讓你們的關係無法平衡,更會把伴侶越推越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足之處,勇敢面對自己的不足才能讓你有更多的自信,別讓自卑毀了你的感情!

1 自卑讓你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自卑讓你在感情中不快樂,你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感情、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需求、更不知道如何滿足自己。
而自信可以讓你有主見,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

2 自卑讓你們的關係不平衡
自卑會讓你緊張地急於討好另一半,為了不與另一半發生衝突而隱藏自己的想法和感受,這樣的感情是不健康的,你也無法在感情中獲得快樂。
自信會讓你擁有更多的自尊,你可以適時地表達自己的感覺,和另一半溝通。

3 自卑讓你缺乏魅力
自卑的情緒會讓你被絕望和懦弱包圍,這樣的你缺乏魅力,更不可能得到心儀的他的目光。
自信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當你表現出自信,你的伴侶會被你深深吸引。

4 自卑讓你無法接納自己
自卑的情緒會讓你不敢承認自己的缺點,反而更深陷於自我否定的情緒中。
自信跟自大是截然不同的兩回事,自信讓你勇於面對自己的缺點,每個人都會有不足之處,你不需要因為自己的不足而感到自卑。

5 自卑會導致誤解
終日被自卑的情緒縈繞,不但讓你不信任自己也不信任你的伴侶,開始疑神疑鬼,對另一半的一舉一動都想牢牢掌握,但其實你抓得越緊只會讓另一半離你更遠,信任的破裂也會讓你們的關係陷入僵局。
你一定很少聽過男人抱怨「我的女友都不管我」,信任你的伴侶會讓彼此都感到安心和自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IU果真沒讓台粉失望!不懼7.2強震出發來台 潮T格紋衫超減齡穿搭就像大學生
Fashion

IU果真沒讓台粉失望!不懼7.2強震出發來台 潮T格紋衫超減齡穿搭就像大學生

強震嚇壞民眾緊急避難包成熱搜!專家列6大必備清單 防災更安心
Lifestyle

強震嚇壞民眾緊急避難包成熱搜!專家列6大必備清單 防災更安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