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史提芬周>>成為時尚部落客好爽?先經歷這些陣痛期再說吧!

2015/11/09 13:23

如果問一百個女孩想做什麼?可能會有一百零一個說部落客,因為他們可以不用去上班,吃好、穿好、用好就可以賺錢!(圖片擷取自chiaraferragni的Instagram)

問女孩現在什麼職業最熱門?應該會聽到不少人說部落客啊!認為時尚部落客總是吃好、穿好、去好玩的地方、拍一堆漂亮照片...,(對啦!我承認曾經也覺得他們好爽)但總是看到他們光鮮亮麗一面的你,對於部落客們憧憬無限,事實上,在還沒成為一名廣為人知的部落客之前,他們身上可是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黑暗面,重點是付出的心力與金錢也可能是別人的數倍(你最好先有點存款等著燒),而且還不一定會成功。不過撐得下去也許有天就突然變身為知名部落客啦!堅持懷抱部落客夢想的你還別太快放棄,先來看看成為部落客前的必經之路有哪些......?

1 你每天都必須想好最完美的穿搭
但其實家裡衣櫥可能沒那麼大,但又必須不停的購買新衣服、新配件...造成家裡空間嚴重不足,重點很多時候出門完全沒靈感,只能趕快上網滑手機,點開那些追蹤的時尚部落客都在穿什麼?

(圖片擷取自chiaraferragni的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sincerelyjules的Instagram)

2 你開始穿一些跟平常不一樣的風格
因為你跟一般人穿一樣的話,那他們就沒必要追蹤你啦!比較麻煩的是,你總是要想著這單品還可以穿出什麼新花樣?(有時候連自己也說服不了自己啊)然後一個早晨就待在鏡子前面......。

(圖片擷取自stylescrapbook的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alyssainthecity的Instagram)

3 朋友有時候看不懂你的時尚
偶爾忍受一下朋友的眼光,畢竟時尚這條道路是很孤獨的啊。

(圖片擷取自emilyschuman的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blaireadiebee的Instagram)

4 你不斷的會需要買鞋子
短靴、長靴、高跟鞋、運動鞋、羅馬鞋、涼鞋、休閒鞋...,導致早上出門的時候,光是選鞋子也是一大麻煩。而且還不能一直穿舊鞋,要當時尚部落客是要砸錢買鞋子的!

(圖片擷取自peaceloveshea的Instagram)

5 去哪裡都不能穿著隨便
去海邊不能只穿比基尼或者泳裝,連上衣、帽子、短褲、鞋子都要選好要搭什麼,倒垃圾、吃早餐、去附近店家買東西,不能隨心所欲的邋遢出門,部落客就是要有點風格才行啊!(萬一被粉絲認出來怎麼辦?)

(圖片擷取自peaceloveshea的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zinafashionvibe的Instagram)

時尚網路工作者的50 道陰影

點下頁看更多部落客辛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