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周太昆凌 婚前保養靠這些

2015/02/06 19:55

文/記者李晨詠 圖/DR.WU提供

人氣扶搖直上的新嫁娘昆凌,婚前保養靠三階段養成美肌。

剛與周杰倫結婚的新嫁娘昆凌,人氣扶搖直上,她在英國的教堂婚禮與台北的戶外婚禮,不論婚宴地點、出場或造型,皆擁有公主級的排場。昆凌透露,為了讓自己永遠停留在21歲的美好肌質,婚前保養靠三階段養成美肌。

近期以近千萬台幣身價接下醫美保養品牌DR.WU大中華區代言人的昆凌,敏感性膚質讓她在婚前得格外小心選擇保養品,她將婚前保養分為三階段,依照婚期距離循序漸進調整膚質。

階段1:婚期倒數1個月 杏仁酸居家溫和煥膚
杏仁酸具有加強代謝效果,能幫助肌膚改善暗沉、蠟黃現象,選擇自身肌膚可以適應的濃度的杏仁酸精華,每週1~2次均勻塗抹於暗沉、斑點處,讓肌膚細緻透亮。需要注意的是,敏感性膚質應先擦在手臂內側或頸部測試是否會有過敏現象。

階段2:婚期倒數15 角鯊烷美容油密集保濕
萃取自天然橄欖油的植物性角鯊烷具有抗氧化效果,昆凌特別鍾情擁有此成分的美容油,具有高效保濕效果,能避免婚前因乾燥產生的細紋與脫皮。

階段3:婚期前一天 玻尿酸保濕精華讓妳散發光澤
玻尿酸能使肌膚飽滿水嫩,在婚禮前一天或當天妝前使用,不僅能讓妳擁有澎潤膚質,妝容也能服貼持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黃子佼爆買未成年謎片!任容萱稱私下無聯絡31字簡短回應
Fashion

黃子佼爆買未成年謎片!任容萱稱私下無聯絡31字簡短回應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