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要吃就要快!時尚跨界「期間限定」美食 錯過永遠吃不到

2015/11/17 17:42

文/記者薛雅心

想要融入時尚,你不一定要花大錢買精品,從美食下手也是個好方法!

當時尚精品變成美食,你會不會心動呢?尤其,當這些美食不只在視覺、嗅覺和味覺上吸引人,還是現在不吃就再也吃不到的「期間限定版」,豈還有錯過它的道理!不管你是咖啡愛好者,還是甜點蒐集王,最近正夯的「時尚跨界版」美食,請趕快約姊妹們出發享用!

KENZO POP UP Cafe 行動咖啡車
經歷世界巡迴,走過杜拜、曼谷、上海、北京等地之後,KENZO POP UP Cafe 行動咖啡車終於開到了台北微風信義1樓中庭!這台超可愛的彩色漸層咖啡車,只會在這裡停留到11月23日,除了可以去跟它合照打卡之外,轉身走進KENZO概念店購買任一商品,或在信義微風指定櫃位單筆消費滿3,000元,就可以免費來上一杯!想要收藏這個可愛的咖啡杯套嗎?你得要趕快行動了!

復古車型搭上繽紛的撞色漸層,KENZO行動咖啡車可愛的外型吸引大批時尚迷前往朝聖。(KENZO提供)
日本潮模水原希子的妹妹水原佑果,在KENZO行動咖啡車抵台當天,也特別現身站台。(圖片擷取自水原佑果instagram)

你可能會想看...
搶先訂位!信義微風最搶手餐廳
到星巴克喝酒?驚人菜單亮相

點下頁看超夢幻限定法式甜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憔悴拍片親曝:正在進行化療
Fashion

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憔悴拍片親曝:正在進行化療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Beauty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