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格雷女一達珂塔‧強生 戲外紅毯穿搭全集

2015/02/08 11:03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擷取自《Entertainment》雜誌)

眾所期待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即將上映,開拍前光是選角就引發不少爭議,最終由潛力新秀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雀屏中選,飾演女主角安娜斯塔西亞(Anastasia)。別以為達珂塔個性如劇中火辣,其實她個性文靜,出席活動穿搭雖不夠爆炸卻能讓人品味再三成為時尚新星。

達珂塔強生近年來的紅毯穿搭頗受好評,她的服裝風格不具爆炸性的效果,但能夠讓人緩緩的、細細的品味,似乎有一點法式風情,再加上個性隨遇而安卻不隨波逐流,有望成為好萊塢下一個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或艾瑪‧史東(Emma Stone)喔!

今年1月11日出席第72屆金球獎,達珂塔強生一襲Chanel Haute Couture銀色流蘇亮片禮服。亮片流蘇裝很容易穿不好顯得老氣,她將重點擺在禮服,裝髮則簡單整齊,沒有多餘的配件或裝飾,看起來既青春又高雅沉穩。(法新社)

2014年11月1日參加洛杉磯藝術暨電影晚會(LACMA Art + Film Gala),裸色Gucci禮服、胸緣以銀色點綴、盤起頭髮、大地色系的眼妝,非常高雅又不複雜。(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4年7月8日參加Chanel Haute Couture香奈兒高級定製服秀,全身都穿上黑色,黑色的皮革夾克、皮褲與黑靴,再戴上黑上大墨鏡,展現達珂塔酷帥的一面。(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4年5月5日參加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2014 Met Gala),達珂塔身上穿的是Jason Wu深藍色細肩帶禮服,搭配Carolina Amato黑色緞面手套,具有剪約都會美。(歐新社)

慈善晚宴後的after party則換上輕便的小禮服,透明的裸色亮片裝、不過重的妝容,清新的性感。(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3年10月23日參加設計師協會/時尚基金會(CFDA/Vogue Fashion Fund),Giulietta特殊剪裁的連身裙,胸部是可麗餅狀的圓形,裙子下擺處則做開洞 x 處理,有點法式甜美的感覺。(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3年6月2日出席BAFTA Los Angeles' Garden Party,白色的燕尾夾克、緊身黑褲、頭戴高帽,內搭襯衫與高跟鞋則是柔嫩的裸色系,同樣有法式清新、經典的小女人風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