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穿著禮服也要嗨!金馬52明星後台私照瘋玩特輯

2015/11/22 14:24

文/記者薛雅心

台上比美比帥,台下自拍瘋玩,金馬52明星私照全在這!

11月21日晚間風光落幕的第52屆金馬獎,除了頒出各大重要獎項之外,最大看點當然是明星們走紅毯、頒獎、領獎、表演時的表現和穿著打扮!不過,除了大家在典禮上到的正式模樣之外,明星們進了後台都在玩什麼?台上看不到的私下嗨樣,iStyle為你全部蒐羅!

林心如、蘇有朋-合照不夠,影片一起玩
萬年緋聞情侶林心如、蘇有朋合體頒獎,成了金馬52其中一大看點,兩個人不只喚醒了當年「還珠格格」粉絲的CP愛,到了後台還「黏踢踢」又是合照又是拍影片,從兩人可愛的互動不難看出,感情真的超好的啦!

林心如和蘇有朋兩個老朋友湊在一起,合照、影片都超放得開!(圖片擷取自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今年雖然沒有走紅毯,但她穿著Valentino禮服的美麗模樣,依然是很多人心中的金馬亮點。(圖片擷取自林心如粉絲專頁)

今天美吧~

Ruby林心如貼上了 2015年11月21日

 

點相簿看林心如、蘇有朋超有愛閃光合照

 

楊丞琳、陳奕迅-從小到大合照全出爐
因為一同合作金馬52表演,演唱歷年來經典電影歌曲而湊成一對的楊丞琳、陳奕迅,雖然表演後網路上批評聲浪不斷,不過楊丞琳還是秀出從小到大跟陳奕迅的合照,說明自己是E神的「真愛粉」。而陳奕迅也特別在粉絲專頁和微博上為丞琳緩頰,溫暖回應「你很棒」!

楊丞琳穿著MS. IDEAS訂製禮服,與Eason的白色西裝相互搭配。(圖片擷取自楊丞琳粉絲專頁)
當年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後台,楊丞琳就曾和自己的偶像Eason合照。(圖片擷取自楊丞琳粉絲專頁)


點相簿看楊丞琳大秀各時期與E神的合照

 

你可能會想看...
金馬最強大女神!全場都是她鏡頭

 

點下頁看韓國女神邀大導演李安玩自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Beauty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