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連細節都要很完美!時尚女孩的手機殼就選這些

2015/11/25 16:21

文/記者陳瑋 圖/圖片擷取自OPENING CEREMONY、Dolce&Gabbana、IPHORIA 官網

當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為,生活中一刻都不可以離身的必須品,身為時尚女孩的妳,怎麼可以忍受它毫無特色,甚至無法搭配妳的穿著?在合理的預算下,為無時無刻都在身邊的手機,購入合適的Phone Case,讓它成為你的時尚配件,可是門重要課題...

身為時尚女孩的妳,怎麼可以忍受手機毫無特色,甚至無法搭配妳的穿著?在合理的預算下,為無時無刻都在身邊的手機購入合適的Phone Case,讓它成為時尚配件吧!許多時尚品牌也紛紛推出價格近人的Phone Case,作為精品入門磚也是十分合理呀~

Dolce&Gabbana
接連兩季都以「家」作為出發點的Dolce&Gabbana,今年以充滿西西里島風情的印花,再度贏得眾人目光,繽紛的色彩,充滿島國風情與異國色彩。比起同樣出現在秀場上,價格不斐的特製耳機,在官方網站上即可購得的iPhone Case,絕對會是小資女最接近這奢華義大利品牌的距離,一只iPhone Case定價只需美金125元,作為搭配時尚女孩的配件,可說是Must Buy等級。
iPhone6 西西里印花保護殼,125美金。(圖片擷取自Dolce&Gabbana)
iPhone6/6Plus 西西里印花保護殼,125美金。(圖片擷取自Dolce&Gabbana)
iPhone6 西西里印花保護殼,125美金。(圖片擷取自Dolce&Gabbana)

MOSCHINO
自從Jeremy Scott入主MOSCHINO之後,每一季的伸展台都成為話題。善於混合街頭時尚的Jeremy Scott,當然不會放過時下最為潮流的議題—iPhone。從上一季的小熊、薯條,到這一季的清潔噴劑、塗鴉噴漆罐,每一個都讓人驚呼可愛到不行。帶有超現實感的設計,每每讓他自家的手機case在時裝周街頭,搶盡風頭的在各大街拍網站出鏡。
MOSCHINO iPhone6 噴漆瓶矽膠保護套,120美金。(圖片擷取自OPENING CEREMONY)
MOSCHINO iPhone6 清潔噴霧矽膠保護套,95美金。(圖片擷取自OPENING CEREMONY)
MOSCHINO iPhone6 潮流TWEETY印花保護殼,75美金。(圖片擷取自OPENING CEREMONY)
MOSCHINO iPhone6 嘻哈邦妮兔印花保護殼,75美金。(圖片擷取自OPENING CEREMONY)

 下頁繼續看時尚女孩的手機殼(大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Lifestyl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Beauty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