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擺脫上班一成不變黑套裝!這樣穿成為魅力女性

2015/12/10 14:5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穿膩了黑套裝?穿上格紋和條紋的套裝讓你的上班穿搭有型又時尚!

「上班要穿什麼好?」相信是上班族每天最頭痛的問題,早就穿膩了一成不變的黑色套裝,但既要展現專業感又必須兼顧質感和舒適,真是穿搭的一大難題!試試以下5種小技巧,幫你的上班穿搭尋找更多靈感。

1 投資一套正式的套裝
正式的套裝會讓你看起來具專業感,且沒有退流行的問題,值得你的投資,假如你覺得基本款太過無趣,無法彰顯你的個人特質,那就試試條紋或者格紋的元素的套裝,或者你可以跳脫常見的黑色和灰色套裝,試試墨綠色、酒紅色和海軍藍,展現專業感的同時又可以展現你的個性。
此外,在選擇內搭的襯衫時,也別只選擇普通的白襯衫,試試絲質的繫帶襯衫和印花襯衫,幫你增添個人特色。

(圖片擷取自Valentina Ioana LOOKBOOK)

2 你需要一雙經典且好穿的高跟鞋
每個女人都需要一雙基本款的跟鞋,出席會議、拜訪客戶或者參加派對,一雙有質感的高跟鞋可以提升整體穿搭的質感,你可選擇最基本款的尖頭細跟黑色跟鞋,就可以完美搭配各種顏色和款式的服裝,不用擔心選色出錯的問題。

(圖片擷取自Silvia Rodriguez LOOKBOOK)

點相簿看更多上班穿搭靈感↓

 

你可能還會想看...
時尚恐怖份子進化論!學維多利亞貝克漢穿出俐落都會風
上班族穿搭聖經!林依晨示範「黑白金」OL簡約時尚
小資女必學!「晚裝日穿 」讓你戰袍不再高高掛

點下頁看更多上班穿搭小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Beauty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