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學法國女人身上香氣秘密 4動作讓人更想親近你

2015/12/21 22:0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香水對法國人來說是相當重要的「配件」,想讓人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必須選擇一罐屬於你的「代表香氛」。(圖片擷取自No Face No Name LOOKBOOK)

法國女人崇拜的「優雅氣質」,單靠精緻妝容與時尚穿搭還不夠!時尚教母香奈兒女士(Coco Chanel)曾說:「不用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可見香水對於法國女人來說多麼重要,不僅能散發迷人芬芳,更是彰顯女性個人特質與氣息的細節。

一般來說,香氛產品依濃度可分為古龍水(Eau de Cologne)、淡香水(Eau de toilette)、淡香精(Eau de Parfum)與香精(Parfum)4種。古龍水味道最為清淡,較不持久,約1至2小時味道就會消失;淡香水香氣較古龍水濃且香味持久,同時也是香氛產品中價格較入門的款式,是大部分人選擇的香水類型;而淡香精和香精的差別只在香料的濃度,兩者的味道都非常持久濃郁,且大約可以維持6至8小時。

除了挑選一瓶適合自己需求、個性的香氛,法國女人在噴香水時還會掌握以下4訣竅,不僅讓香氣持久,更具有挑逗人心的效果!

1 充分滋潤肌膚
做好身體的保濕能讓香氣更持久!當肌膚表面乾燥時,噴上的香水易被乾燥角質層吸收,讓香氣無法長久維持;在要噴灑香水之處塗抹薄薄的一層凡士林,或是使用同系列的香氛乳液疊擦,具延長香氣停留在皮膚表面時間效果。

(圖片擷取自Noor G. LOOKBOOK)

你可能會想看...
法國人維持迷人氣息的 3 個正確方法

點下頁!香水噴哪兒最誘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時尚大道】倫敦時裝週玩轉材質異趣 勾勒秋冬鮮活生機
Fashion

【時尚大道】倫敦時裝週玩轉材質異趣 勾勒秋冬鮮活生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