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貓眼形墨鏡蟬聯本季最時尚

2015/02/10 18:16

文/記者方惠宗

粉髮名模Charlotte Free為Chanel展示貓眼形墨鏡。24,800元。(Chanel提供)

大牌愛「貓眼」!

除了Chanel、Louis Vuitton,倫敦新銳Zanzan、德國的Anderne等眼鏡趨勢品牌,皆以特大框形、女人味十足又復古的「Cat-eye」貓眼形墨鏡蟬聯本季最時尚。名人可見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等型女都熱衷此道。複合式精品眼鏡店JEpoque行銷經理許藍心指出:「永不過時的貓眼鏡框充滿濃濃懷舊風情,配上紅唇就能輕鬆形塑復古女伶風範!」

紐約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也是貓眼鏡框熱愛人士。(圖片擷取自網路)

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也愛貓眼時尚。(法新社)

鄭重其事,Chanel為新款貓眼墨鏡找來個性十足的「粉髮超模」Charlotte Free入鏡,品牌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以大膽風格營造浪漫又有搖滾感的氣氛,將她變身為調皮可愛的女孩,演繹充滿現代氣息與女性魅力的全新墨鏡系列。這款貓眼形墨鏡鏡腳設計別緻精美,鑲飾璀璨奪目的長階梯形切割水鑽,令人不禁想起Chanel位於巴黎康朋街31號、傳奇寓所內著名的鏡面裝飾旋梯。Louis Vuitton採用貓眼形設計的Willow太陽眼鏡一登場就引來高度詢問,綴以細緻的Monogram花卉,雙層醋酸纖維配金屬鏡架散發出優雅的亮澤,是一款超級「百搭」的貴氣之選。

Louis Vuitton「Willow」太陽眼鏡,21,400元。(Louis Vuitton提供)

Zanzan、Anderne等都以貓眼形款式妝點冬季時尚, Zanzan 的「Erzullie」框形更是近來紅透半邊天的時尚鏡款,尤其鏡緣上方的立體切角裝飾,在風格上超有態度,還有修飾臉型之效, 深受Olivia Palermo等名媛擁護,被視為「絕不出錯的聰明選擇」。

Zanzan「Erzulie」立體刻紋貓眼墨鏡,12,600元。(Zanza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YSL經典金管唇膏退位!全新小粉銀登場一抹水潤豐唇 就像搽的玻尿酸
Beauty

YSL經典金管唇膏退位!全新小粉銀登場一抹水潤豐唇 就像搽的玻尿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