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賤人就是矯情!6 大特徵看清真面目

2015/02/11 17:1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擷取自網路)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人人都怕遇到賤朋友,雖然賤並沒有一定的定義,但總會有些明顯的特徵,若是遇到以下這些情況,那就可以再考慮看看妳們的友誼要不要在經營下去...

Sign 1:「妳穿起來好好看喔!」但事實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電影《辣妹過招》中的Regina George,典型的女王蜂形象深植觀眾心中。(圖片擷取自網路)

Sign 2:「蛤~妳要跟他結婚喔...」無法給予祝福,縱使你們是人人稱羨的一對。

歐美影集《Gossip Girl》中,被寵壞的嬌嬌女Blair以愛成群結黨、愛報復成為個人特色。(圖片擷取自網路)

Sign 3:「欸,借我穿一下喔。」然後妳再也看不到那件衣服了。

電影《畫皮2轉生術》小唯,為不惜換皮又美又叛逆卻又有一點人性的狐狸精。(得藝提供)

Sign 4:「不行啦!那天我沒空。」妳卻可以看到她掛在臉書一整天...

電影《黑影家族》中的女巫安潔莉卡,愛不就讓你死,將得不到的男人變成吸血鬼。(圖片擷取自網路)

Sign 5:平日親親好姊妹,重要場合卻讓妳沒有台階下。

電影《小時代》中的南湘,是非常神祕且會使出各種手段爬高位的一個角色。(圖片擷取自網路)

Sign 6:平常小乖貓,看到男生就變野貓。

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中的蓓蓓,嗲聲嗲氣搶別人男友,是女人最討厭的綠茶婊代表。(華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Fashion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