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買一件抵十年!最強駝色外套穿搭術

2016/01/07 11:42

文/Eating 圖/擷取自whowhatwear

每個女人衣櫃都該必備一件駝色外套,除了上班、約會,連參加夜晚派對都能搭,這麼實用的單品不擁有嗎?

雖然駝色大衣不是什麼新潮流、也非多特別的單品,但駝色大衣卻是每個女人衣櫥必備,即使是男人穿上駝色大衣一樣很好看。駝色大衣有多好搭,參考這些歐美時尚名人的冬天穿搭就能略知一二,駝色不僅僅能使女人高貴優雅,就算是中性的率性街頭風也能辦到,高領毛衣、丹寧褲、連身裙、過膝長靴...,怎麼搭都有型不奇怪,不相信看看小珍,吉吉·哈蒂德及時尚女明星怎麼穿就知道了。

泰勒・席林(Taylor Schilling)穿著Club Monaco的駝色大衣,俐落的剪裁能讓你看起來更有精神,內搭流行寬褲、簡單的黑白配色,完成俐落個性風。

當紅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的穿搭儼然已成為全球女孩的仿效對象,這回穿著Max Mara駝色大衣搭配街頭風格,上衣、短靴也以同色系做平衡,非常簡單又有型的打扮,和閨蜜們逛街就這樣穿吧!

點相簿看逛街這樣穿

小珍穿著Michael Kors駝色大衣內搭黑色連身裙、過膝長靴,展現出有點神祕、有點性感的女人味,特別適合夜晚的聚會。

點下頁看最美名媛、貝嫂如何搭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