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編輯真心話 4款歐美系氣墊粉餅哪款最遮瑕、最裸、最好用?

2016/01/19 14:29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

歐美系氣墊粉餅是上半年美妝圈令人期待的單品,哪款最適合你?請見iStyle編輯真心不騙試用報告。

氣墊粉餅不僅創造韓國的經濟奇蹟,更帶動整個美妝市場業績,2016年的氣墊粉餅戰場燒到「歐美品牌」,除了迪奧與氣墊粉餅專利大廠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合作,萊雅(L'oreal)集團旗下蘭蔻、植村秀、甚至以保養為主的碧兒泉紛紛推出氣墊粉餅,讓氣墊彩妝熱潮繼續延燒。

整個1月,iStyle編輯將陸續提供品牌發布會上第一手歐美款氣墊粉餅資訊並持續更新,哪款最適合你,請持續鎖定iStyle編輯報導。

遮瑕效果佳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特色:通常氣墊粉餅一打開會直接看到一塊浸在粉底液中的氣墊,蘭蔻這款以「雙層氣墊」為主打,在原有的氣墊上多加了一層稱為「智慧勻粉網」的網子,能讓沾取上妝時用量更均勻。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SPF50+、PA+++(一蕊)/1,600元(2/1上市)

氣墊粉蕊上方多了一層網子,用粉撲按壓時不會直接碰到下方氣墊,因此可控制每次沾取用量。

編輯比評:從圖片中可以看到,這款粉底能修飾大部分的泛紅,在幾款歐美系粉餅中,對於黑色色料的遮瑕度表現較明顯。同時,此款氣墊粉餅屬於「有妝感」的款式,適合想要有中上遮瑕效果者使用。

遮瑕度最佳,對於黑色、紅色都有不錯的修飾力。

對於綠色血管擁有中等遮瑕表現。

妝容最保濕清透
碧兒泉光透奇蹟水CC氣墊粉餅
特色:如果你是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的愛用者,絕對也會喜歡這款!此款氣墊粉餅是眾多氣墊粉餅中最無妝感、最保濕的款式,氣味也與奇蹟活源精露一模一樣!同時,這款氣墊也主打「無油」設計,以保濕成分取代油分提供氣墊粉餅的亮澤光感。

碧兒泉光透奇蹟水CC氣墊粉餅SPF23、PA++(一蕊)/1,400元(3/1上市)

以「保濕」為主要特色,妝感幾近透明。

編輯比評:從實測圖可發現,如果你想要高遮瑕度的氣墊,這款可能不太適合你!但若你期待一款保濕度佳、妝感自然裸透、且你本身膚質狀況也不錯,就非常適合這款!此外,值得提醒的是,這款氣墊的毛孔較大,沾取時容易一次沾起較多粉底,建議不要壓太深、沾取後先在手背上輕拍掉一些,妝容會更加完美。

由於妝感十分裸透,在遮瑕表現上較吃虧;保濕度佳,用起來有明顯涼感。

針對綠色血管修飾表現。

海綿毛孔較大,一次沾取量較多,但因為妝感很裸透,所以不太會有因沾太多出現的濃妝感。

點下頁!迪奧、植村秀氣墊粉餅殘酷比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Lifestyl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RIMOWA行李箱新推海洋藍!加碼收納配件系列 摩登旅人出遊必收
Fashion

RIMOWA行李箱新推海洋藍!加碼收納配件系列 摩登旅人出遊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