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球獎眾女星力拚紅毯三美!美胸、美背、美腿一次看詳細

2016/01/11 12:56

文/記者廖怡婷 圖/擷取自POPSUGAR

歌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穿著粉紅色PRADA禮服,非常簡單的款式露出性感胸型,強調腰線的剪裁也使凱蒂看起來身材比例超好。

Lady Gaga這一回也不走搞怪風,穿上Atelier Versace絨布禮服出席典禮,深V露肩展現小性感。

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依舊在金球獎紅毯上展現自己的時尚品味,穿著具有童趣感設計品牌Delpozo,搭配造型項鍊、雙色涼鞋,就像來參加時尚派對一樣可愛又俏麗,雖沒有珠光寶氣,但卻替紅毯注入不一樣的活潑氣氛。

甜美女星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穿著 Lanvin碎花圖樣禮服、Salvatore Ferragamo高跟鞋搭配Forevermark珠寶。

甜姊兒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一樣選擇裸色禮服,Michael Kors兩件式亮片禮服讓凱特就像隻美人魚一樣閃閃發亮,就是腹肌需要再多加強一下會更完美。

艾美·亞當斯(Amy Adams)穿著亮橘色Atelier Versace禮服。

才21歲的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年紀輕輕演技卻已備受肯定,本次穿著雪白色的Yves Saint Laurent高級訂製服,搭配 Brian Atwood 高跟鞋、Chopard珠寶,白色禮服讓瑟夏有氣質又很性感,根本像是仙女。

點下頁看更多女星性感禮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為什麼櫻花妹夏天還是有透明感?人手一塊小藍餅 遮陽、吸油、美肌全靠它!
Beauty

為什麼櫻花妹夏天還是有透明感?人手一塊小藍餅 遮陽、吸油、美肌全靠它!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MUJI最熱賣硬殼行李箱推絕美新色!加碼超強收納系列 出遊超輕鬆
Lifestyle

MUJI最熱賣硬殼行李箱推絕美新色!加碼超強收納系列 出遊超輕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