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誰能比他們還性感?女星紅毯戰服首選這款!

2016/01/11 16:17

文/Eating 圖/擷取自POPSUGAR

 紅毯爭霸是每一個頒獎典禮的重頭戲之一,2016的金球獎各家女星最愛的紅毯戰服就是深V款式。

美國影視年度盛會第73屆金球獎在比佛利山莊盛大登場,各女星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應付星光大道,除了珠光寶氣的禮服,也不乏俏麗、帥氣、可愛的款式,而本屆最受女明星歡迎的又是哪一種呢?iStyle整理出本屆紅毯女星最愛的性感深V款式,一起來欣賞吧!

德國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穿著 Marchesa 禮服,雖身材依舊保養得宜,但禮服上的毛毛過多有點像鴕鳥。

瑪姬·吉倫荷(Maggie Gyllenhaal) 穿著印有花卉圖紋的Marc Jacobs禮服,微捲的短髮加上桃紅色唇穿出有復古女伶感。

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穿著Marchesa禮服,綴滿珠飾的深藍色禮服就像充滿星星的夜空一般閃亮、耀眼。

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選擇Valentino禮服,中間只有幾根細繩來裝飾,完整露出渾圓美胸令人大飽眼福,但最上面那條線繩顯得有點壓迫。

喬安妮·弗羅格加特(Joanne Froggatt)穿著 Reem Acra薰衣草紫色禮服搭配Chopard 珠寶,非常襯托膚色。

泰勒·席林(Taylor Schilling)選擇Thakoon深V禮服,讓他在一片裙海中穿出難得的帥氣風格。

點下頁看更多深V禮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