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屬猴的人都瘋狂啦!用可愛猴小物甩開厄運、迎接農曆新年

2016/01/19 12:18

文/記者廖怡婷 圖/各品牌提供

馬上就是農曆新年了,各品牌也應景推出可愛猴年限定商品,一起來欣賞吧!

猴子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九,好奇心強、機智靈活且富有創造力。它們非常調皮,總是精力充沛、自信滿滿、無比惹人喜愛。在中國文化,一提到猴子,便會直接聯想到經典神話人物孫悟空。為呼應農曆年主題,各品牌今年推出精緻獨特的猴系列單品,於2016年新春佳節之際,增添濃濃的節日氣息,將各品牌獨特之處與亞洲文化的歷史傳統完美融合,讓生肖屬猴的人都瘋狂啦!一起來看看你最愛哪隻猴小物?

Gucci的猴子身手敏捷、聰明非凡,捧著鑲有Gucci金色字樣的雙G Logo珍珠,從耳環、項鍊到吊飾,無處沒有頑猴調皮的身影。

猴子造型仿古金屬、珍珠與水晶裝飾耳環 57,500元

猴子造型仿古金屬、珍珠與寶石裝飾項鍊 57,500元

猴子造型仿古金屬與珍珠裝飾吊飾 12,100元

猴子造型仿古金屬與珍珠裝飾耳環 15,200元

PRADA為猴年所推出的猴子造型吊飾分別有男性與女性版本,這種個性活潑、精力充沛、叛逆不羈的中國生肖動物正是新一年的吉祥物。獨特造型鑰匙圈可搭配上特選的後背包呈現出完美搭配。

Prada中國新年吊飾 約11,000元

Prada中國新年系列鑰匙圈 約 6,500元

Prada猴年系列行李吊牌 約 11,000元、猴子吊飾 約 8,000元 

MIU MIU新款吊飾以猴子和中國元素為主元素設計,兩款鑰匙圈為此系列主打商品:「國王」(King)鑰匙圈以猴子作為象徵;「 鞭炮」(Fire Cracker)鑰匙圈則採用紅色皮革邊穗,設計靈感源自中國傳統的幸運符。

MIUMIU中國新年系列吊飾 國王、鞭炮鑰匙圈 各約 8,0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特别呈獻限定版頑猴主題配飾系列,包括色彩明亮、圖案優雅的印花絲巾,飾有猴子圖騰的男士緹花領带,亦或精緻可愛的猴子造型配件,形象俏皮不失優雅,讓人愛不釋手。

限定款猴年印花絲巾 13,900元

限定款猴年緹花領帶 6,900元

限定款頑猴絲質鑰匙圈 7,200元

限定款金猴手環 8,500元

限定款金猴耳環 18,900元

限定款金猴項鍊 10,900元

點下頁看更多猴年可愛小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