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床下就是衣帽間?小坪數必知空間收納神發明

2016/01/20 13:20

文/記者薛雅心 圖/圖片擷取自www.diellemodus.it

很想要自己的衣帽間?就算房間很小,只要有了這張床就能實現!

生活在都市裡,想要有寬敞的臥房,甚至女生夢想中的衣帽間,簡直比加薪還困難,不過義大利系統傢俱品牌DIELLE卻打造了一款超級天才的「床下衣帽間」設計,即使是住在10坪的小套房,只要有了這張床,妳就能實現走進更衣室挑選搭配的心願!

「床櫃合一」的好點子,不只在外型上簡約有型,更是靈活運用空間的最佳示範!早上睡醒準備打扮出門,只要將床墊掀起,隱藏版的衣帽間就佇立在你眼前!衣服可以吊掛、摺起,同時還有空間可以置放鞋子及行李箱,大幅節省空間浪費,堪稱小坪數居家必備傢俱。


點相簿!看床下衣帽間有多神奇

而且,除了床下衣櫃之外,床鋪左右兩側的樓梯也隱藏了抽屜和櫃子,不管你是衣帽多到放不下,還是有其它生活用品需要收納,都能滿足需求。

假如你有小朋友或毛小孩,擔心太高的床會有危險,也可參考藏在床舖正上方的衣櫃設計,同樣可以省下另外放置衣櫃的空間,將小坪數的收納實力發揮到最大值。

不管身高幾公分,只要在衣櫃裡安裝可移動式的衣桿,就能輕鬆運用道具將衣物架勾出,輕鬆的瀏覽挑選單品。

點相簿!床上有衣櫃原來會長這樣

點下頁!床頭櫃也可以變身衣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鄭秀文一身霸氣後台嬌羞同框吳慷仁!照片曝光粉絲狂敲碗:合作
Fashion

鄭秀文一身霸氣後台嬌羞同框吳慷仁!照片曝光粉絲狂敲碗:合作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