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為了下次寒流做好準備!學明星這樣穿就保暖又有型!

2016/01/28 13:13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POPSUGAR

 即使天氣再冷,都不能放棄時尚!來看看文中的明星們怎麼穿的既時尚又保暖?

前幾天的超級寒流讓北半球進入一片白色世界,讓人恨不得裹著棉被出門,不過對於熱愛時尚的你來說,保暖固然很重要,但也不能放棄時尚品味!來看看明星和模特兒們的冬季穿搭,如何兼具時尚和保暖?

模特兒布魯克林·黛珂(Brooklyn Decker)穿上海軍藍斗篷搭配孔雀藍連身裙,藍色系的組合看起來和諧又有氣質,重點是斗篷超級保暖又不失整體造型!

演員吉娜·瑪隆(Jena Malone)的毛料格子上衣和黑色中長裙的組合雖然安全卻沒有新意,但配上紅色的靴子可就大不同啦!不但畫龍點睛,讓整體穿搭更加突出,且與唇膏的顏色互相呼應,更有整體性。

演員芮莉・克亞芙(Riley Keough)相當懂得利用外套來為穿搭加分,冬天只要有一件好看的外套,裡面簡單穿著,就可以提升整體穿搭的質感。

演員艾倫·佩姬(Ellen Page)本來的穿衣風格就較為中性,在寒冷的天氣,穿上保暖的軍裝外套和靴子就沒問題,而全身黑色的組合也她看起來更加帥氣有型。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也是另一位熱愛中性風的代表,剛下飛機的她,穿著今年超夯的飛行外套搭配破損風丹寧,既舒適又時尚。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出現落髮前兆如何逆轉?專家:濕髮吹整前先做這一步 瞬間改善髮絲細軟扁塌困擾
Beauty

出現落髮前兆如何逆轉?專家:濕髮吹整前先做這一步 瞬間改善髮絲細軟扁塌困擾

全台遇25年來最強震!台北101點燈六句話祈願台灣平安
Lifestyle

全台遇25年來最強震!台北101點燈六句話祈願台灣平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