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韓國網友推爆!「夜光燒酒」喝起來令人驚奇的滋味是...

2016/01/28 13:19

文/記者薛雅心

只喝燒酒已經過時了!自製「夜光燒酒」掀起大流行!☆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圖片擷取自jdangl16、xxmeen_ Instagram)

韓國人不只熱愛喝燒酒,從去年開始,水果燒酒更成為最熱門話題,不過,近來超越水果燒酒成為最大話題的,就是從視覺到味覺都超誘人的「夜光燒酒」!別以為燒酒等於酒味很重、很苦,因為這款碳酸燒酒喝起來竟是甜滋滋的棉花糖口味,讓女生也一喝就上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圖片擷取自kim_jeonghwa Instagram)

超人氣「夜光燒酒」的基底,就是從2015年底開始搶購到缺貨的Brother#Soda(부라더#소다),Tiffany藍色的漂亮瓶身,精緻地令人一眼就愛上!而Brother#Soda其實就是加入了蘇打水的碳酸燒酒,酒精含量只有3%,是許多女生聚會小酌時最愛的選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原本只有一些餐廳或烤肉店才有販售的Brother#Soda,因為大受韓國年輕人歡迎,開始在超市、便利商店販賣,沒想到常常發生一上架就被搶光的盛況,酒商也緊接著推出期間限定版的草莓口味,粉嫩瓶身與清爽甜味,再度引爆瘋狂討論。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過,網路上最受推崇的「夜光燒酒」喝法,則是調和喝起來有點像冰淇淋汽水的藍色瓶부라더#소다與覆盆子口味的복받은부라더,兩款燒酒分層倒入杯內後會自然形成漂亮的調酒漸層,尤其用手機閃光燈從下方照射,夢幻唯美的色彩更是引起一波上傳熱!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圖片擷取自hijjoo_ Instagram)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圖片擷取自jdangl16 Instagram)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圖片擷取自xxmeen_ Instagram)

點下頁!自製「夜光燒酒」實在太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Beauty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韓韶禧認愛真丟代言?網傳金智媛靠《淚之女王》熱播接班上位
Fashion

韓韶禧認愛真丟代言?網傳金智媛靠《淚之女王》熱播接班上位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