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現在就瘋狂按右鍵儲存吧!女人最愛的風格婚紗照

2016/01/31 17:40

文/誠實豆沙包 圖/Walentines提供

不管有沒有要到韓國拍婚紗,但喜歡的婚紗照風格還是要先確定會讓拍照過程比較順利喔!

又到了男人崩潰、女人嗨翻的婚紗話題,近來隨著韓流風潮,婚紗也不落人後的開始流行韓風,可是比起台灣婚紗,韓風婚紗真的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不是說台灣婚紗產業不夠好,而是整體風格略有不同,台灣婚紗愛外景、棚內華麗講究氣勢;韓國則較在意光線,小清新的自然風格。當然台灣攝影師也能拍出韓風,但就是需要你們這些準新娘好好做功課,把喜歡的感覺都明確的說出來、找照片出來,否則叫人家攝影師怎麼憑空想像?人家是攝影師,又不是通靈大師,了解?

Studio Wonkyu+為韓國最知名的明星攝影工作室,擁有如拍攝電影規模的場景與技術、也是韓星御用的婚紗及化妝造型團隊,舉凡知名節目「我們結婚了」、「Running Man」、韓國小姐大賽、金賢重、鄭容和、2AM和EXO...等知名韓國明星皆與Studio Wonkyu+合作。這些美美的婚紗照就是由Studio Wonkyu+不同團隊所拍攝出來的各種風格,趕快來找出最適合你的夢幻婚紗照吧!(畢竟一生也就那麼一次啊!難道說你不這麼想......?)

充滿韓式傳統風格的Terrace,典雅的背景加上簡約的魅力, 亮點就是有古雅的韓屋陽台,也有韓式婚禮小桌佈置。

點相簿看更多Terrace風

Masterpiece新版Masterpiece Lux,延續Masterpiece尊榮華麗的風格,更靈活搭配了古典時尚元素的組合,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點相簿看更多Masterpiece Lux風

Nobleness沿襲以往的可愛俏皮風格,在排版上更增加了許多特別的設計,適合年輕充滿活力的新人們。

點下頁看更多風格婚紗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KATE含鋁碎片眼影台灣官方確認:引進批號不同!海外購買提供兩點協助
Beauty

KATE含鋁碎片眼影台灣官方確認:引進批號不同!海外購買提供兩點協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