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想在紅毯勝出?胖妞愛黛兒這樣做超可愛的!

2016/02/16 13:25

文/記者李晨詠

裸色彩妝
裸妝可說是紅毯上最不易出錯,也是女孩可百分百活用於日常的妝容。先前與彩妝品牌M.A.C推出聯名系列的英國電音女王艾莉‧高登(Ellie Goulding)向來是裸妝的擁戴者!別以為裸色彩妝就是淡妝,艾莉‧高登透過帶裸粉色調的唇膏搭配眼尾微煙燻妝容,呈現具有深邃度卻清透的裸妝。

英國電音女星艾莉‧高登(Ellie Goulding),側分蓬鬆短髮搭配裸妝,成功修飾偏長臉型。(歐新社)

此外,艾莉‧高登的大旁分及肩短髮再次呼應女星長鮑伯(long bob)趨勢,同時,艾莉的髮型師更透過旁分、頭頂蓬鬆效果讓髮量聚焦在女星的臉頰處,能夠修飾艾莉‧高登的長臉。

艾莉‧高登(Ellie Goulding)也是小天后泰勒絲的閨蜜!成名曲「I Need Your Love」是泰勒絲現任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代表作。(法新社)

另一位裸妝的代表為英國樂團Florence & the Machine主唱歌手Florence Welch,充滿才氣與靈氣的她是GUCCI新任珠寶、腕表代言人,時尚地位日益上升的她本日同樣充滿靈氣地選擇最能體現質感的裸妝。

英國樂團女主唱Florence Welch是GUCCI的靈感繆斯。(美聯社)

Florence Welch充滿靈氣的風格透過裸妝精準體現。(路透)

點下頁!貓眼妝的新畫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超人氣時尚米屋登台!佐飯食材、精緻食器打造日式餐桌幸福感
Lifestyle

日本超人氣時尚米屋登台!佐飯食材、精緻食器打造日式餐桌幸福感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Love & Sex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IVE襲台開唱倒數!Puma祭超甜鬆糕鞋加碼最強應援不是粉絲都想收
Fashion

IVE襲台開唱倒數!Puma祭超甜鬆糕鞋加碼最強應援不是粉絲都想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