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離美女更進一步!現在就該停止的壞習慣有...

2016/02/22 22:00

文/記者李晨詠

美女不一定要砸大錢保養、濃妝豔抹!最基本、單純的保養好習慣,就是演藝圈自然美女養成關鍵。(圖片擷取自許瑋甯微博)

你是否感覺保養品怎麼擦都沒有效?雖然很關注美容訊息但總覺得保養品太貴了?其實,要成為有質感、外型亮麗又細緻的女生,不一定得花大錢美容,只要投資關鍵的單品,並改掉看似無關緊要卻是美麗關鍵的壞習慣,離「後天美女」之路就更進一步了!

NG 1:太累就懶得卸妝
在美女養成道路上的絆腳石就是「懶得卸妝」!彩妝品中添加色料、油脂與其他化學成分,一旦跟皮脂、空氣接觸後氧化,溶入毛孔後可能會造成毛孔阻塞形成粉刺、痘痘,甚至造成細菌孳生引發皮膚炎。

完全看不出來40歲的林心如,平時分享的照片幾乎都是素顏或淡妝,散發自然美。(圖片擷取自林心如微博)

NG 2:覺得自己是白肉底就不防曬
別以為防曬是為了追求白皙肌膚!那些年過40依然美麗的女性們防曬的目的是「抗老」!過度曝曬紫外線會讓肌膚失去彈性且變得乾燥,與其砸大錢購買抗老產品,投資一瓶能抗UVA、UVB的口碑防曬品更具抗老效果。

時常在不同氣候下工作的林心如、許瑋甯,擁有白皙肌膚的關鍵就是保濕與防曬。(圖片擷取自許瑋甯微博)

NG 3:去角質有去有心安
角質是用來保護皮膚的!當肌膚機能正常時,會自行代謝角質,根本無須去角質。過度使用磨砂膏、果酸等保養品去角質,其實效果不大。特別是敏感性肌膚,更可能因為過度去角質造成肌膚狀況更加不穩定。

前陣子賈靜雯分享了她抱著大女兒梧桐妹與二女兒咘咘的照片,時隔多年,賈靜雯卻幾乎沒有變老!(圖片擷取自賈靜雯Facebook)

點下頁!摳甲縫髒汙原來有這後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工藤靜香54歲大壽精品禮物堆成山!木村拓哉罕見放閃 這舉動好寵妻
Fashion

工藤靜香54歲大壽精品禮物堆成山!木村拓哉罕見放閃 這舉動好寵妻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