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按摩新法寶 讓你鬆一下

2015/01/16 22:00

文/記者李晨詠

外型可愛的按摩餅,是冬日潤膚的新鮮貨。(LUSH提供)

每天坐在辦公室緊盯螢幕肩膀痠痛嗎?冬天一到手腳變得冰冷嗎?怎麼運動都無法瘦下粗壯的下半身嗎?這一切都起因身體代謝不佳!許多人藉由居家按摩強化循環,常見使用按摩油、按摩霜等產品幫助潤澤,近期則出現「按摩餅」搶市,外型可愛讓人好奇這究竟是什麼?

英國手工香氛品牌LUSH將按摩乳液製成固態「按摩餅」,以環保的「裸包裝」概念省去多餘包裝和人工合成防腐劑,使用時用掌溫就能化成精油按摩身體,也因為此特性,按摩餅的使用、收納技巧如下。

Tips:

1 不要直接將整塊按摩餅拿來摩擦身體,會化出過多油脂造成不易吸收問題;也比較不衛生。使用時先以手掌握住按摩餅,化出精油後即可用掌上的精油按摩。

2 由於提倡環保而沒有外包裝。剪一塊吸水海綿放在收納盒中,再將使用完的按摩餅放置其中。

3 將按摩餅存放於陰涼處,避免因溫度變化讓按摩餅融化。

4 台灣夏日氣候炎熱,按摩餅最佳使用時機為乾燥的冬季。

外型討喜的按摩餅看這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珍稀四大產區生命之水!馬爹利單一產區珍釀 XO與XXO限量款飆詢問度
Lifestyle

珍稀四大產區生命之水!馬爹利單一產區珍釀 XO與XXO限量款飆詢問度

朱軒洋才登時尚雜誌封面就出包!網友發起拒買搖頭喊:倒了血霉
Fashion

朱軒洋才登時尚雜誌封面就出包!網友發起拒買搖頭喊:倒了血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