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不管單身或有伴 情人節都能過的有意義

2015/02/14 17:2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美聯社)

情人節是一個充滿愛與和平的節日,當然不是每一個人都有伴侶,也不是每一對情侶都會過節,不論是否單身,在這樣美好的日子,情人們不一定要灑大錢慶祝,單身者也不用憤恨忌妒,我們可以用更有意義的方式過節。

1 散播你的愛-小小捐獻

玫瑰花、巧克力、情人節套餐、情人節禮物,花了大筆錢在上面,一天卻這麼過去了,好像很不保值。不如把這些錢捐給公益基金會,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缺乏愛與保護,需要大家的幫助,雖然只是一點小心意,對這些公益團體來說卻是滿滿的愛,分享愛與希望相信你會感到更快樂。

(路透)

以下 3 個基金會給大家參考,當然還有很多公益團體,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與能力捐款。

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主要業務是保護婦女,給予受到侵害、暴力、單親的婦女幼童協助。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幫助各種流浪動物、受虐動物,並積極宣傳與推動動物保護相關法令修改。

愛慈社會福利基金會,幫助愛滋寶寶、宣導預防愛滋的公益團體。

(法新社)

2 施比受更有福-當志工

沒有情人也不要怨天尤人,不要對街上的情侶感到憤恨,那對你的人生沒有益處,有時間的話不妨看看有什麼公益組織需要義工,或許會在那裡遇見真命天子也說不定,好人總是會有好報的,而當你親自幫助別人後,有沒有情人都不重要了,更重要的是心靈會獲得滿足與富庶。

(法新社)

3 捐贈二手物資

逢年或過季換新衣,衣櫥裡也許有些完整的舊衣服你不要了,或是家中有其他還能使用的二手物品,不要急著丟掉,我們可以拿去捐贈給需要的人,孤兒院、老人安養中心、動物園應該有這個需求,盡量讓二手物品發揮最大價值,既不浪費也能幫助別人。

(法新社)

其實作公益不是只限於一天,提供大家一個不同的過節方式,不管有沒有情人,讓自己心靈感到快樂最重要。

(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雷達RADO這款高科技陶瓷竟會變色!日本時尚設計師出手 錶盤白天晚上不一樣
Fashion

雷達RADO這款高科技陶瓷竟會變色!日本時尚設計師出手 錶盤白天晚上不一樣

塗抹式面膜讓肌膚越敷越乾?保養專家:使用時機搞錯竟成隱藏地雷
Beauty

塗抹式面膜讓肌膚越敷越乾?保養專家:使用時機搞錯竟成隱藏地雷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