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來自秀場靈感的女孩的#TGIF妝容

2015/02/15 11:4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Style.com

(圖片擷取自Style.com)

紐約時裝週秋冬服飾(2015AW)剛落幕,新銳時裝品牌Cushnie et Ochs這次以太空與地球為靈感,發表了一系列延續品牌「鏤空」、「性感」與「緊身」等經典元素裝束,並注入太空時代(space-age)的未來科技感(futuristic),藉由粗黑眼線呼應整體造型。別以為如外星人般的大眼睛只能在太空時代畫,擷取伸展台靈感,女孩們於#TGIF(Thank god it's Friday)適用的派對妝容也能出現在地球。

談到太空勢必會想到外星人,如外星人般的大眼睛就是未來主義妝容的特點,而 60 年代正是太空探險起飛的年代,因此也帶有一點復古氣息。彩妝品牌媚比琳全球化妝師Yadim Carranza彩妝師分享,臉部打底後畫上稍粗的黑眼線,上下眼影利用墨綠色、灰綠色的眼影製造煙熏,唇部塗上以具水感的嫩粉色、裸色的唇膏。

Cushnie et Ochs 2015秋冬時裝週以太空與地球為靈感,太空時代(space-age)的未來科技感(futuristic)裝束藉由粗黑眼線呼應整體造型。

髮型部分,持續在伸展台上引領潮流的「濕髮油頭」造型,先將頭髮向後梳整齊後,在頭部前中段以定型液、造型品定型,兩側再夾上整齊的波浪型黑色髮夾,呈現女星們最愛的後梳油頭(slicked-back)。

指彩設計則是美妝迷們另一個關注重點。水鴨色與海軍藍的指甲油最具有科技感,首先塗上淡淡的白色指甲油,再用前面兩種顏色,在指甲後端畫上小小的方塊造型就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Fashion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