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確定畫對了?韓國彩妝師公開「染唇妝」5步驟(內附女星愛用唇彩大搜查)

2016/03/25 21: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部分圖片各品牌提供

韓國女星的「染唇妝」總是可愛得令人想學!究竟內深外淺的染唇妝要如何畫得自然?BOBBI BROWN韓國彩妝師親自示範。

不論是「咬唇妝」或「染唇妝」,運用雙色唇彩或暈染的漸層唇色是韓系唇妝的主流。然而,要畫出自然又漂亮的漸層唇色一定得用兩支唇彩嗎?iStyle編輯幫你問了BOBBI BROWN韓籍彩妝師朴祉炫(Jihyun Park),由她親自示範正統韓妞的漸層唇色究竟如何用一支唇膏就搞定!同時,我們也完整搜查了本季最具話題的唇彩新品,趕緊往下看!

不論是唇筆、唇釉或唇膏,只要掌握技巧就能畫出自然染唇。(圖片擷取自NANA Instagram)

Step 1:先將唇彩塗在上下唇的中間,保留唇緣輪廓的原生唇色。
Tips:想畫出染唇妝,唇彩要避免選擇擴散效果太強的唇蜜,唇膏、唇釉是較好的選擇。

Step 2:接著用乾淨的唇刷,將上步驟擦好的唇色向外暈染。
Tips:須注意的是,一定要從內往外暈,且不要一直重複將唇中的深色唇彩往外帶,會讓漸層變得模糊。

Step 3:再次將唇彩上在唇部內緣。

Step 4:接著抿一次嘴巴讓顏色擴散得更自然。

Step 5:最後再用粉撲輕壓唇週,這個動作可讓唇形更立體。

點下頁!女星化妝包藏這些唇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ublot彩虹鍊帶腕錶戴起來竟然超滑順!跟一體成型設計錶鍊有關係
Fashion

Hublot彩虹鍊帶腕錶戴起來竟然超滑順!跟一體成型設計錶鍊有關係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