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這樣收納太美了!女人一定要學會的鞋櫃收藏展示術

2016/03/29 18:30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Pinterest

你是個愛鞋成癡,買鞋買不停卻又不擅長收納的人嗎?以下這些鞋櫃收納展示的秘訣,通通學起來就對了!

對女人來說,「鞋子」永遠不嫌多,不管是好穿好走的休閒鞋,還是營造氣勢不可或缺的高跟鞋,或者夏天來個5雙也不夠搭的涼鞋......一年四季需要的鞋款實在太多,導致鞋櫃永遠處於爆炸狀態!想要好好珍藏鞋款,你不一定需要很大的收納空間,但下面這些收納秘訣,一定要通通學起來!

1 善用空間死角裝飾成隱藏鞋櫃
居家規劃時,唯有善用畸零空間,規劃成適當收納區域,才能將小坪數運用到極大值!不管是柱子之間不大不小的空間,還是轉角處可以靈活運用的牆面,都能變身為隱形鞋櫃,只要加上一塊布簾裝飾,就能巧妙的營造出空間美感與收納功能。


2 使用鞋盒與照片分類整齊規劃
收納鞋款時,最怕鞋子亂疊、互踩,不小心就弄髒、變形了,針對特別需要好好收藏的鞋款,不妨用鞋盒搭配照片整齊規劃,不僅可以確保鞋款收藏的完整性,在挑選、拿取上也更便利。


3 將鞋款變成居家佈置的一部份
不管是特別常穿的,還是造型特殊買來收藏的鞋款,都可以選擇以「展示」方式來收納,一個簡單造型的鐵網、家裡沒在用的鋁梯,甚至本來用來掛衣服的掛鉤,都可以變身鞋子最美的展示架。



4 自製圓筒型收納空間
想要簡單又快速的DIY鞋架嗎?圓筒型的收納架絕對值得你參考!這樣的收納方式可以隨著鞋子的多寡自由變化,只要牆面還有空間,就能再加入新的圓筒型收納架來延伸創造更多收納空間。


5 梯形鞋架展示常穿鞋款
假如你的鞋櫃已經再也塞不下新買的愛鞋,過渡時期不妨用小梯子來收納比較常穿的鞋款,一方面脫下來放在梯子上比較通風,一方面換穿、挑選也更為方便。



點下頁!鞋櫃再也放不下?這招一定要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保育山林海洋 鐘錶與自然共存的永續時尚
Fashion

【時尚大道】保育山林海洋 鐘錶與自然共存的永續時尚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來台名言佳句不斷 「真實心聲」讓全網讚爆
Beauty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來台名言佳句不斷 「真實心聲」讓全網讚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