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太陽的後裔金智媛翻紅!繼承者女星們進化根本無極限!

2016/03/30 22:00

文/記者李晨詠

隨著「太陽的後裔」女二金智媛翻紅,她過去參與的「繼承者們」再掀話題。包括朴信惠(中)、Krystal(右)與金智媛(左),在繼承者後,已成為時尚新星。

最近當紅韓劇「太陽的後裔」,女二金智媛自「繼承者們」後再次受到注目,從鬱悶瀏海長髮變身俐落短髮的她,讓粉絲直呼幾乎認不出來!回顧2013年10月由SBS製播的「繼承者們」,捧紅了許多女星,包括飾演車恩尚的女主角朴信惠、飾演李寶娜的f(x)成員Krystal與演出劉瑞秋的金智媛,三個人皆因為這部劇成為韓國影視界炙手可熱的女星,每次出演皆帶動韓國流行時尚。一起來回顧繼承者們三位超人氣女星的時尚味兒吧!

2013年創下高收視的「繼承者們」,掀起一股校園穿搭風,劇中的三個主要演員如今在時尚圈踩得更穩了!(圖片擷取自SBS「繼承者們」畫面)

朴信惠 正式邁入時尚女一道路
自「繼承者」後,朴信惠正式成為新生代韓劇一姐,只要她參與演出的韓劇皆受注目,2014年11月主演「皮諾丘」中一說謊就會打嗝的菜鳥社會部記者崔仁荷,精湛的演技獲頒SBS演技大賞多個獎項,她自然無造作的臉孔、親民好人緣為她吸引多個代言,其中又以花植成分為主軸的美妝品牌Mamonde最具識別。同時,朴信惠也成為時尚品牌嬌客,已經連續多季參與香奈兒時尚大秀,在世界時裝舞台大放光采。

繼承者之後,朴信惠再次以「皮諾丘」吸引高收視,奠定新生代韓劇一姐地位。(圖片擷取自SBS「皮諾丘」畫面)

朴信惠以純天然面貌,接下保養品牌代言。(圖片擷取自Mamonde Facebook)

發光美肌靠一招保濕
時常為雜誌、品牌飛往國外拍攝的朴信惠,最重視的便是保濕。在她發布的Instagram上推薦使用Mamonde的無窮花保濕障壁乳霜,保養後再拍上兼具遮瑕與保濕效果的氣墊粉餅。

朴信惠分享,自己上鏡前會使用保濕乳霜按摩,再拍上氣墊粉餅。(圖片擷取自ssinz7 Instagram)

朴信惠使用的Mamonde無窮花保濕障壁乳霜。(圖片擷取自mamondekorea Instagram)

Mamonde新推出的氣墊粉餅,也因為朴信惠愛用而熱賣。(圖片擷取自mamondekorea Instagram)

 

點下頁!金智媛鬱悶美少女變身陽光女軍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韶禧報復性曬美照宣告華麗回歸!酸民不買單猛批:心機女嘴臉太噁心
Fashion

韓韶禧報復性曬美照宣告華麗回歸!酸民不買單猛批:心機女嘴臉太噁心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Lifestyl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