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迪士尼人物告訴你 IG怎麼拍讚最多

2015/03/17 14:48

文/索女

網路美女最愛對著鏡子自拍,其實始祖是《白雪公主(Snow White)》中的壞皇后。

圖文分享社群軟體Instagram用戶持續增加,透過分享照片與朋友拉近距離、追蹤名人生活感覺與偶像零距離、甚至透過照片的讚數獲得成就感。義大利藝術家Simona Bonafini近期發表名為「自拍寓言(Selfie Fables)」的系列,將童話故事中的角色化身為Instagram使用者,栩栩如生地以插畫俏皮呈現(或者說是反諷)虛擬世界中的自拍生態。一起來看看這些似曾相似的自拍情境下,卡通人物怎麼用自拍獲得讚數?如何下#(hashtag)最容易搜尋到?

穿得越少、讚得越多的公式
人人都偏愛性感、美麗的人事物,在社群平台更是屢試不爽。當《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中的愛麗兒一心想從深海走入我們的世界,她必須學會自拍來迎合這個什麼都要拍的年代,她的首PO身穿大家最喜歡的比基尼攫取目光。大力士Hercules同樣也用身材換讚,在Instagram秀出超棒身材。
索女OS:偷偷告訴你,在Instagram上,「#beach」、「#girl」、「#pretty」、「#wcw(Women Crush Wednesday)」...等與辣妹有關的字使用與搜尋率都很高。

小美人魚的海灘比基尼照,連她在海底的蟹朋友Sebastian都來留言。

大力士Hercules跟上時下最夯的健身潮流,六塊肌與人魚線是讚數保證。

「先拍了才能吃」的下午茶聚會
一起到最近火紅的餐廳聚餐,一群人中絕對有人在你正要大啖美食用拿著手機的手阻擋:「等一下!先讓我拍一張上傳」,看來愛麗絲與瘋帽子先生也不例外。
索女OS:美食文PO在哪都很吃香,在Instagram百大熱門關鍵字中,「#food」可是排在第25名呢!此外,如果你自認為自己的PO文很棒,也可加上「#instagood」這個代表自我推薦好照片的標籤。

愛麗絲與瘋帽子先生的下午茶,先拍了再說! 

硬Tag一個沒來的人
朋友聚會總會獨缺幾個還沒下班的可憐蟲,這時為了展現友誼就會將缺席者tag在照片中的某一處。小飛俠今天無法參與溫蒂姐弟們的派對,貼心的John趕緊tag彼得潘,還下了「#photoboom(意即被意外拍進照片李的人事物、「亂入」)」,這可是去年英國女王可愛闖入素人照片後,搜尋量大增的關鍵字。
索女OS:被朋友tag是很開心啦!但有的人藉由tag他人換讚數、打廣告心機未免也太重!

溫蒂姐弟們的睡衣趴獨缺小飛俠彼得潘也沒關係,有tag就代表我心與你同在!

自拍的黃金比例
由上往下自拍絕對是在Instagram中搜尋「#selfie(自拍)」最常見的構圖,紅透半邊天的《冰雪奇緣(Frozen)》艾莎(Elsa)也與妹妹安娜小臉自拍。
索女OS:「由上而下」角度該適可而止,兒童界的天后艾莎(Elsa)可千萬別學網路正妹「下」到胸前溝溝!

艾莎下的關鍵字「#letitgo」可是去年搜尋度最高的電影歌曲。

令人憧憬的旅行生活
在社群平台上,大家都習慣展現自己最令人羨慕的一面,其中又以旅行的照片最吸睛。根據統計,加州迪士尼樂園、美國道奇球場、紐約時代廣場是Instagram上最受歡迎的打卡地點。

石中劍中的老魔法師梅林把自己變到夏威夷Honolulu旅行,下方詢問他「Honolulu是啥?」的留言提醒我們別在網路上顯現自己的愚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Fashion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