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別讓臀部繼續垂下去!這動作練出神美臀微笑線

2016/04/26 13:22

文/記者李晨詠

完美的下半身線條,不能只追求「瘦」,渾圓又豐翹的臀型能讓身形更加性感。(圖片擷取自泫雅、周子瑜、EXID-Hani安喜延粉絲團)

觀察韓國女星的身材管理術,多半圍繞在腰線、美臀、美腿等下半身部位,這個特色也能從韓國女團舞蹈多以臀部、腿部動作展現性感呼應。漂亮的臀型重點不在於小,而是透過運動讓屁股又翹又緊。

臀型的黃金比例是?
一般公認漂亮的臀型「腰臀比」應為0.7,拉丁美洲則是0.8,將腰圍除以臀圍即可得到腰臀比。

韓國女團EXID成員Hani,漂亮的臀部線條讓她成為牛仔褲代言人。(圖片擷取自EXID-Hani安喜延粉絲團)

臀部常見困擾有?
你也有「腰瘦但臀部大導致褲子很難買」困擾嗎?常見臀部困擾為脂肪囤積,加上地心引力、久坐及姿勢不良造成扁塌與下垂,甚至出現橘皮組織。

「她的屁股是神的禮物!」韓國第一美臀金荷娜儘管已經38歲依然擁有緊緻臀型。(圖片擷取自金荷娜粉絲團)

想要避免臀部下垂、外擴,最佳辦法就是鍛鍊,以下,是能練出蜜桃臀萬年不敗的技巧。

深蹲(Squat)
由於「深蹲」可以訓練到包括大腿後肌、股四頭肌、下背、腹部等多組肌肉,幾乎所有女星、運動員都會練習此動作。深蹲的好處不僅是讓臀部緊實,更重要的是能增強肌肉穩定性並提升膝蓋兩邊肌肉的肌力,有助保護膝蓋。此外,由於深蹲需要的空間不大,也是上班族最能隨時練習的動作。

正確深蹲怎麼做?
1 站姿預備,雙腳與肩同寬。
2 上半身挺直,想像「坐在椅子上」,將臀部往後坐並慢慢降下,稍作停留後再回到準備動作。每組動作做6~10個,共做三組。
Tips:在家練習深蹲時要穿上鞋子避免赤腳,上半身不可前傾、大腿要與地板平行,膝蓋不可超過腳尖。
當基本深蹲練熟了、疲累感降低時,可參考下列影片學習深蹲變化式或以健身器材增加負重。

點下頁!輕鬆就可達成的美臀動作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寶格麗Octo Finissimo Ultra再破紀錄!成史上最薄天文台認證腕錶
Fashion

寶格麗Octo Finissimo Ultra再破紀錄!成史上最薄天文台認證腕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