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100張圖片帶你看紐約Met Gala!全球最大咖明星聚首紅毯拚版面

2016/05/03 07:04

文/記者李晨詠

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Gala)稍早登場,iStyle頻道將同步更新女星紅毯實況,預計蔡依林也會親臨現場。(路透)

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Gala)於紐約當地時間5月2日晚間登場,本屆以「手作工藝與機器:科技時代的時尚(Manus x Machina:Fashion in an Age of Technology)」為主題,並由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擔任主席,眾女星以「未來感」造型呼應大會主題,最吸睛的莫過於第一次參加Met Gala的台灣女星蔡依林。

點相簿!女星紅毯爭艷

眾女星使出渾身解數詮釋本屆大會主題,象徵科技風格的「金屬色調」與「異材質」成為服裝主軸,同時,透過羽飾、金屬絲線呈現流蘇垂墜感讓冰冷的禮服多了柔和線條。而為了展現性感,「落肩設計」與「腰部鏤空」取代過去袒胸露背的傳統紅毯造型。

金屬色調 展現未來視覺
為呼應大會主題,女星們不約而同選擇銀色禮服,透過寶石、亮片、金銀絲線、流蘇等元素體現手工華服的細緻。其中最美的幾套包括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ne的Marchesa禮服,透過亮片的垂墜感與胸口深V搭配得相得益彰,性感卻充滿質感;模特兒Anna Ewers則選擇台裔設計師吳季剛的銀色羽飾禮服,銀灰色調讓女星在紅毯上每個走動都閃亮發光;向來以細緻珠飾、未來感風格見長的品牌BALMAIN在Met Gala上成為許多女星指定品牌,包括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名媛Kylie Jenner、Kim Kardashian等人都以銀色珠飾禮服出場。
Poppy Delevingne身穿Marchesa禮服。(路透)
Anna Ewers穿著Jason Wu禮服(左)與設計師吳季剛(右)。(路透)
Cindy Crawford身穿Balmain(左)與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右)。(路透)
名媛Kylie Jenner身穿BALMAIN腰際鏤空禮服。(路透)
Naomi Watts身穿Burberry禮服搭配Fred Leighton珠寶(美聯社)

點下頁!露胸就落伍了,女星改露「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Beauty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