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100張圖片帶你看紐約Met Gala!全球最大咖明星聚首紅毯拚版面

2016/05/03 07:04

文/記者李晨詠

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Gala)稍早登場,iStyle頻道將同步更新女星紅毯實況,預計蔡依林也會親臨現場。(路透)

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Gala)於紐約當地時間5月2日晚間登場,本屆以「手作工藝與機器:科技時代的時尚(Manus x Machina:Fashion in an Age of Technology)」為主題,並由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擔任主席,眾女星以「未來感」造型呼應大會主題,最吸睛的莫過於第一次參加Met Gala的台灣女星蔡依林。

點相簿!女星紅毯爭艷

眾女星使出渾身解數詮釋本屆大會主題,象徵科技風格的「金屬色調」與「異材質」成為服裝主軸,同時,透過羽飾、金屬絲線呈現流蘇垂墜感讓冰冷的禮服多了柔和線條。而為了展現性感,「落肩設計」與「腰部鏤空」取代過去袒胸露背的傳統紅毯造型。

金屬色調 展現未來視覺
為呼應大會主題,女星們不約而同選擇銀色禮服,透過寶石、亮片、金銀絲線、流蘇等元素體現手工華服的細緻。其中最美的幾套包括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ne的Marchesa禮服,透過亮片的垂墜感與胸口深V搭配得相得益彰,性感卻充滿質感;模特兒Anna Ewers則選擇台裔設計師吳季剛的銀色羽飾禮服,銀灰色調讓女星在紅毯上每個走動都閃亮發光;向來以細緻珠飾、未來感風格見長的品牌BALMAIN在Met Gala上成為許多女星指定品牌,包括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名媛Kylie Jenner、Kim Kardashian等人都以銀色珠飾禮服出場。
Poppy Delevingne身穿Marchesa禮服。(路透)
Anna Ewers穿著Jason Wu禮服(左)與設計師吳季剛(右)。(路透)
Cindy Crawford身穿Balmain(左)與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右)。(路透)
名媛Kylie Jenner身穿BALMAIN腰際鏤空禮服。(路透)
Naomi Watts身穿Burberry禮服搭配Fred Leighton珠寶(美聯社)

點下頁!露胸就落伍了,女星改露「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變黃原來是這個原因?專家:補充這個關鍵成分 有效去黃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變黃原來是這個原因?專家:補充這個關鍵成分 有效去黃重現光澤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