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有孩子忘老公?隋棠透露婚後維繫關係靠這招

2016/05/10 22:31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隋棠Facebook

身為藝人、妻子、母親等多重身分的隋棠,正能量如她備受青睞,如何在忙碌生活中保有美麗與自在,隋棠與iStyle讀者分享。

產後人氣更勝以往的隋棠,從名模、犀利人妻到Max媽咪,被譽為「Smart Lady」的她是現代女性最憧憬的完美形象。身兼職業婦女、妻子與媽媽的生活,隋棠如何調適?

隋棠說:「有時候真的會發現到我沒有PO Max,只有PO我自己的照片的時候,下面很多人都會留言說可不可以多PO你兒子,有一種失寵的感覺!」

幸福的定義是擁有愛你的人
隋棠說:「幸福的定義是擁有一個很愛妳的人,他讓妳在他面前很自在、真實、放鬆,很舒服。」言語間透露出現階段的完美狀態。

一家三口幸福的模樣,感染了無數粉絲。

不因忙碌荒廢自己
身為正在與育兒奮戰的媽媽,隋棠分享:「我覺得因為角色變化,學會了『利用時間』,通常趁小孩子睡覺時我會趁機整理自己、保養自己。」她進一步補充,即使婚後也要讓對方看得舒服,透過保養、健身維持不錯的狀態,「私底下的我幾乎都是素顏,我覺得我素顏的時候,老公還蠻愛我的啦!」

產後成為健身中心代言人,隋棠稱職展現驚人馬甲線!(健身工廠提供)

凍齡注重保濕、防曬
乾性膚質的隋棠認為,「保濕」與「防曬」是忙碌媽媽們最重要的保養,一有空就會往臉上擦保養品的她,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讓肌膚因忙碌被忽略。此外,因工作關係,肌膚時常必須面對強光、日曬、空汙挑戰,做到保濕與防曬是避免變老的基本功課。

高標美肌同樣受注目,成為保養品資生堂國際櫃代言人。(記者王文麟攝)

噴香水提升好感度
一直都有噴香水習慣的隋棠認為,香水就像女人的衣服一樣,怡人的氣味能提升好感度;「可是現在有寶寶,所以任何化學東西都想要避免,不要給Max負擔,所以現在會選擇香氣宜人的保養品、洗髮精,是變通的方式。」隋棠說。她進一步分享,木質調、青草香重一點的中性香氣是她的必備。

隋棠分享:「我們兩個人投注了大量時間陪伴小孩,以後想起來應該會滿值得驕傲,是很正確的選擇。」

每天一次寵愛時光
育兒生活繁忙的隋棠分享,「睡前保養」是女人寵愛自己的儀式與過程。「如果我要跟Max一起入睡,睡前保養必須很快、大概就是十分鐘!如果不用跟小孩一起睡覺,就會一如婚前,花40分鐘全身保養一輪!」40分鐘那麼久?隋棠說:「那是一個寵愛自己的過程,對於身為職業婦女的人來說,能放鬆、改變一整天的心情。

好皮膚怎麼養?隋棠:「我很相信由內而外,要先把身體調理好,肌膚的肌底好了之後,再用對的保養品,就會很肌膚漂亮。」(記者王文麟攝)

有了孩子忘老公?隋棠妙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CITIZEN超人氣女錶xC系列推新色!膚色顯白時尚百搭 鈦金屬絕對輕盈
Fashion

CITIZEN超人氣女錶xC系列推新色!膚色顯白時尚百搭 鈦金屬絕對輕盈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