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櫻桃小丸子控手刀出動!爆米花、下午茶...特搜北中南小丸子俏皮蹤影

2016/05/20 09:30

文/記者詹佳芸

5月8日在永康街開幕的「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讓台灣又颳起一陣小丸子炫風,現在就來看看北中南還有哪裡可以朝聖超可愛櫻桃小丸子!(圖片擷取自各品牌Facebook)
陪伴我們長大的《櫻桃小丸子》,常常講出一些看似無厘頭,實則深具人生智慧的童言童語,而一直是日本超人氣卡通人物的小丸子,至今也將邁入連載30週年囉!繼上回在日本開設期間限定咖啡廳後,這次更首度來台開設全球首家主題爆米花專賣店!iStyle編輯除了帶你介紹爆米花專賣店的超萌賣點之外,還蒐羅了北、中、南有小丸子身影出現的餐廳和景點,快接著看下去吧!

「兩個人在一起,脾氣相投很重要,胃口相投更重要。」 (圖片、文字擷取自櫻桃小丸子驚點語錄)

開設在永康街的「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不只整間店內充滿超卡哇伊的小丸子圖案裝潢,還以不同角色推出不同口味:包括小丸子的「經典焦糖」、小玉的「特濃奶油」、丸尾的「香濃起司」、永澤的「杏仁酥脆焦糖」、野口的「腰果酥脆焦糖」、山田的「櫻桃酥脆焦糖」等6款選擇。最讓人瘋狂的是,爆米花的鐵桶罐身還推出12種大小、圖案各具特色的人氣角色插畫罐,未來也將不定期推出限定爆米花罐!這讓少女如何有抵抗力呢?

(圖片擷取自Chibi Maruko Chan Popcorn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Facebook)

點相簿!看12款特色插畫爆米花罐

DATA:
Chibi Maruko Chan Popcorn 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
電話:(02)3393-111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區永康街4巷12號​
營業時間:10:00至20:00

點下頁!中、南部哪裡尋覓櫻桃小丸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太妍社群竟超過20天沒發文!才PO新照身上的大包包立刻被問翻
Fashion

太妍社群竟超過20天沒發文!才PO新照身上的大包包立刻被問翻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